漂洋过海来看你,始信别离情最苦|情好声音#14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不会唱歌的人儿,就算参加好声音也要读诗!

但李宗盛有毒,总能唱出我想说的话。《山丘》、《给自己的歌》都不好唱,《漂洋过海来看你》版本很多,可还是配李宗盛的声音最有味道。

这首歌是写给娃娃(金智娟)的,之前有个节目请到已经五十多岁的她,谁又看得出来当初的执着?

异地恋很辛苦,相隔千里,我无法不感到深重的无言。在此情无计可消除,西风一夜尽残红|三个一|月旦评里,卡夫卡那段话成了一根毒针。

从昆明到北京要飞行2350公里,3个小时。这也许不是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用来拒绝,却绰绰有余。

我曾经告诉@TVB姐,该忘的,就忘了。恰好昨天看到,后续经验、再次刺激,不断地加深记忆。就是这样吧,齐泽克说,事件是一道刺入无聊之死的裂隙。对于我,事件是一口通往地心的空洞,不敢看、不想看,一转身就闭眼跳进去。

《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千里之外》就是我的本命歌。

歌词

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飘扬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幺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希望大家喜欢
漂洋过海来看你

Sort:  

@crowflew,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你的声音很好听!虽然音准有时候有点飘,可唱的很有感情,我听到了最后!
*抱歉我这个号目前点赞点的只有0分,等我恢复了SP再来点赞。

thankyou~我是不会唱歌的那种哈哈哈,以前学小提琴就是,天然不会分辨音,没有音乐细菌啊……
特别感谢你能听到最后!

=。= 你怎么又把自己弄成电量不足了……?

这句话……我有点懵

呀!抱歉,回复错位置了……(⁄ ⁄•⁄ω⁄•⁄ ⁄)
那句是给你上面的 chann 回的……=。=

啊哈,忽然明白了!

@crowflew 嗯,你的声色不错,但是节奏就有点飘,多点练习会更好~

感谢支持~我有空多唱唱!

音准略有点偏,这种情况把伴奏声调大就好了。但是声音超级好听,很man

读诗就没有音准了哈哈哈哈~全民K歌好像功能蛮全的,过两天研究下

全民K歌确实蛮强大的...

其实如果不是相差太远的话,是可以调一下人声对齐的
你的声音真是不错……^-^

谢谢夸奖哈哈~一边试试调的,一边练练唱歌!

本来也不是唱歌活动,可以朗诵的啦

朗诵我还没想好用什么软件呢,为你读诗的链接要下app是么

这方面我也不太懂

选择50%/50%收益会高一些呢。

感谢提醒…又忘记改回来了-.-

能感觉到你很认真的在唱这首歌,声线也不错呢,我听完了
就是你和我一样都有音准不够的问题😂这个我个人觉得是天生的,一时半伙儿调整不过来的,最主要的还是挑选一首适合自己的歌,扬长避短,看好你哦,加油

我也觉得问题是这个问题。。但是我听歌也不多,平时基本听音乐,很纠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2
TRX 0.12
JST 0.029
BTC 65513.09
ETH 3404.10
USDT 1.00
SBD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