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说说在steemit上的日常

in #cn7 years ago

这篇文章写的非常棒,让我回想起了大学时的一段时光,很理解你的感受,跟收益高的作者一比较心理会不平衡,这是很正常的感受,它会促使你进步,但也不要被这种情绪所左右。

另外,多钻研一下,通过哪些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收益,比如,多与朋友互动,写一些热闹话题,模仿高收益的作者等等……

当然别太看重SBD,目光看的更长远一些,把写文章当成一种自我探索,自我思考的方式

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我很喜欢这个社区,就不会觉得在上面投入精力是一种负担,反而特别开心。你也可以,比如在这里交到好朋友,发现有意思的作者,发现Steemit社区的新功能,新玩法。

在这里不用太认真,娱乐为主,我经常在社区里调戏、挖苦、嘲笑熟悉的朋友,并以此为乐,哈哈……

Sort:  

是!有冷哥的照顾,我会更好,哈哈哈哈!

你的文章写的真的令我佩服!看起来像是资深的博客主一样!

冷发哥的文字总给我一种亲切感,好喜欢啊!

心理导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2868.73
ETH 3108.3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