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在steemit上的日常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做为一名大学生,今年大三,课超级多。我几乎没有在宿舍的时间。一般我都不是在电脑的身边。所以我的文章几乎全是在手机上写作和发表,包括刷新页面和点赞评论,这些在steemit上可以有的一些日常。

确实很不方便,而且超耗流量。图片加载很慢,点赞有延时,评论有延时,有时候网络还不好。在宿舍连接wifi的时候,可能是国内网络的原因,上steemit也总是加载不出来。可以说,我来steemit的这一个月多的时间,在当中注入了好多的时间和精力。

在当初的文章,收获到 @tumutanzi大神的点赞,评论,得到大家对文章的夸奖,还有SBD这个我不太熟悉的东西,我是很激动的。

我和普通人一样,也和玩游戏的人是一个心态。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听到金币收入的那个叮铃的清脆声音啊,会很舒服,玩王者的应该都清楚。我刚来的时候的文章,一下子收了几十个SBD,很兴奋,兴奋的一晚上睡不着觉。我为了延迟这种兴奋的感觉,我就会在想,这些SBD可以换来什么我在现实里想要的东西,可能我会买到一个好看的书包啦,一些书啦,再不就是请朋友们吃一顿特别好吃的饭啊。

后来知道现在我才知道,刚开始是为了鼓励新人,一篇文章会在一开始得到大神的额外关注。现在我的文章都是几个SBD(இдஇ; )……

那种兴奋的体验会少了很多。看到别人的文章,SBD多,评论多,看到他们收获满满,我就在想,自己收获了什么,至少在这里也有了快两个月的体验了。

我老铁, 他当初听音频,把我拉过来,说在steemit写作会有人打赏。我好奇,就注册了。

我是那种对生活热度很少的人,我当时在steemit上发表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对死亡的看法。就已经证明,我好多时候都是处于困惑,和迷茫的阶段。

在steemit写作呢,我很想要得到的,是大家的认可,是一种真实的认可,不会因为我的荣誉值或者是想要拉拢一个互赞的人而向我结交。因为我对假的感情,更痛恨。很多时候,都是不得已,才要牺牲掉自己的时间,去处理我特别讨厌的事情,为的就是,我能在别人的眼中看起来正常一些,我也想获得那些戴面具人体会到的,我没有的一些快乐。

我对于电脑知之甚少,并十分摒弃。电脑是代名词,有新科技的意思,有这些虚拟货币啊什么的。我一直是认为,它们冰冷,机械,没有人的感情和温度。我住定了就不是一个理科男!可我父母还是坚持让我走了我不喜欢走的道路,这个社会还是强迫我学会去接受我不喜欢的电脑科技,电脑知识,我也在强迫着自己去接受我一点也不熟悉的steemit,接触跟它有关系的虚拟货币。

这篇文章的感想来自 @coldhair的文章,我看了他的文章,觉得他真心喜欢研究把玩这些虚拟货币的内容。而我,对这些都是毫无了解,我根本不知道那些专有名词在说什么,我也不清楚它的运转。因为在我的想象里,虚拟货币就是虚拟的感觉。这种想法跟我的性格有关。

我从小到大,掏心窝的来说,在我身边的人,很少很少,他们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我很多时候都是十分孤单的。我想和姐姐们一起玩,他们嫌弃我是男生,不跟我说女生们在一起的事情。我跟哥哥们在一起玩,他们嫌弃我幼稚,没有敢打敢做的勇气。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次接触的男生们,他们都会欺负我排斥我,完全没有理由,我自己到现在都解不出这个难题。

我更渴望和人面对面的交流。我更喜欢什么也不说,就简简单单抱住他就好。我妈从来对我都是老师的姿态,严格监管我的学习。我爸从来都不会和我有任何一些谈话啊或者娱乐什么的。

好像这个世界都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事情,选择去疏远我,抛弃我。我的小学,初中,高中,一直都是在阴霾中度过。我,的确在旁人看起来,是一个很乐观,很阳光的男孩子。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内心的空洞,像无尽深渊一样吞噬着我。

我很清楚自己的状态,没有任何的不妥,我不傻,不呆,不痴,不坏。可这个世界就是跟我保持着距离,不远,不近。

我特别讨厌计算机,电脑科技,机器,这些冷冰的物件,它让我觉得它们没有感情,是恐怖的。我同样讨厌电脑上的社交,讨厌人际交往中的一些客套,面子,面具,它们是那样清晰,就是不想让你接近他们,保持距离,保持适当的距离!

我根本做不到!太难了!我体察不到,我也想象不到。

在steemit上,我更期望的是,能够找到自己生命中百分之一概率出现的朋友,因为在生活中,我只有那一两个很好的朋友,没有性别歧视,没有价值观歧视的朋友。SBD什么的,更多的还是像痴迷游戏虚拟钱币的那种态度,多了,就一时的开心,少了,就一时的不开心。也不想把它们取出来,可能在未来,就会因为我此刻的小风险而产生大回馈,也不一定。

我也希望,steemit好友们,你们在观察了我一两个月的文章,这个人之后,可以向我发出你们的好友邀请,我期待和你们线下的生活当中的交流,也可以是微信上的聊天和谈心什么的!在微信群即可加我!

 也欢迎想看我文章的朋友们,持续关注 @berlin1997,我将陪你一起,见证成长

Sort:  

这篇文章写的非常棒,让我回想起了大学时的一段时光,很理解你的感受,跟收益高的作者一比较心理会不平衡,这是很正常的感受,它会促使你进步,但也不要被这种情绪所左右。

另外,多钻研一下,通过哪些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收益,比如,多与朋友互动,写一些热闹话题,模仿高收益的作者等等……

当然别太看重SBD,目光看的更长远一些,把写文章当成一种自我探索,自我思考的方式

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我很喜欢这个社区,就不会觉得在上面投入精力是一种负担,反而特别开心。你也可以,比如在这里交到好朋友,发现有意思的作者,发现Steemit社区的新功能,新玩法。

在这里不用太认真,娱乐为主,我经常在社区里调戏、挖苦、嘲笑熟悉的朋友,并以此为乐,哈哈……

是!有冷哥的照顾,我会更好,哈哈哈哈!

你的文章写的真的令我佩服!看起来像是资深的博客主一样!

冷发哥的文字总给我一种亲切感,好喜欢啊!

心理导师。

评论的时候写了又删

将来工作可以出国像yy 谭老师那样

嗯嗯!!是!谢谢你!谢谢!

最近STEEM的价格不行,自然大家的文章显示的SBD收入都下降了。不只是你一个人。

酱样子啊哈哈……
那那那……我就不哭了
擦干泪水(・o・)

应该,看自己受益多少个steem。虽然SBD降低了,但是实际受益的steem没变,以后可能会涨回来。

来来,姐姐跟你玩!

哈哈可以😄 !!非常可以

我跟你玩哈哈哈~我们多在群里沟通。

嗯嗯,我们还可以举办聚会,像苏州聚会那样!

可以呀,商量好时间嘻嘻

原来你真的是1997年的啊,小鲜肉一枚!

哈哈,年龄也不小了

你要是年龄都不小了。。。我比你大9岁啊,我都老了。

哈哈!我谦虚的说嘛,其实你也很年轻,对于比你年龄大的人来说,你真的很年轻( ´・・)ノ(._.`)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最美的时候。

发自内心的反省,好有感觉的!

我这么长的文章……老师能够有耐心看完,真的是好高兴 ( ゚∀ ゚)

这是你的心里真实描述,让我想到《麦田里的守望者》,我是真心想跟你做朋友的,不是拉赞的。

好!(≧∇≦)/

大三的学子,你好啊这篇文章我对你的印象加深了。干杯,以后多聊

嗯嗯,干杯 !🍺

你好可爱啊!可以看出你那份单纯!🙃

(^ω^)谢谢,有时间多交流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858.50
ETH 3796.76
USDT 1.00
SBD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