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声明 - 关于 SP 代理回收

in #cn5 years ago

一则声明


今日,我 @coder-bts 正式回归 Steemit 的周期性写作、发表、阅读、Curation,同时将会回收之前代理给 @team-cn 的大部分 SP,留有 25 SP 代理。

非常高兴 @team-cn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获得这样的发展,非常高兴新手村的村民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脱贫,感谢 @team-cn 对 cn 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同时,我将会继续支持 @team-cn,会继续跟随点赞,每一票都是固定的 100% Vote。

今日回归 Steemit 平台,希望能够继续写出大家喜欢的文字。


(另:感谢 @team-cn @ericet @softmetal @honoru @htliao 等人所作出的贡献)

Sort:  

欢迎回归~我最近连看贴时间都少了 T^T

我回来了你要多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bts回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闪电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再來, 石頭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謝謝 Bill, 送您一客新手村小食 @teamcn-shop

(您只要在任何人的留言中,加入 @teamcn-shop 便可以呼叫小賣部)
(並且可以猜拳)

如此!谢谢米高的提醒!

不是提醒,是村長做來給大家玩,在幣價下跌時,小動作能增加互動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對新手村的支持。送你點贊一丟丟。@teamcn-shop 上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在艳阳高照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欢迎回归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欢迎回归,steemit 需要活跃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