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声明

in #cn6 years ago

声明


今日,我 码农BTS(@coder-bts)将代理给 新手村(@team-cn) 200 SP。

这 200 SP,一是对我不在 Steemit 这段时间的资源高效利用,二是对新手村的支持与肯定,希望 @team-cn 能够在支持下变得更加有可执行能力,给 cn 社区也带来更多帮助。

虽然不像 @dapeng 这只脱贫鸟,差了一个 0,但是也表示了我一些小小心意。

不定期代理,目前是不会收回,具体收回代理时间未定,将是长期代理支持。

这件事并不是突然兴起,之前已经计划已久,昨天在群里也有透露一点,也与村长私聊过。

感谢


在此感谢 @team-cn @ericet @softmetal @honoru ,以及 新手村 和 cn 社区 的大家!

Sort:  

感谢小码农!!!你比大鹏少个0,我比你少个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几个 0 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样的~ 看好你!未来的大神!

你好吗?小可可,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原来小buddy和小可可有一腿(若有所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码农对新手村的贡献

向您学习,向您看齐

你们向村长看齐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向村长跟您学习奉献精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感谢!

棒棒哒小仙肉大爱精神👍 💖
多谢红包打赏喔😘

感谢bts🙏 贫困小村渐渐脱贫了~

慢慢来,我们新手村不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您 bts,一直記掛著新手村。

码农。要不我们也私聊一下,100就好。不用两百

我再给出去 100 我自己怎么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8.69
ETH 2645.91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