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97)(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97章 新的目标(下))(原创玄幻小说)

in #cn6 years ago

cszh.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197章 新的目标(下)

不过这次却是一个黄元较为有好感的一个人,这个人正是早上两帮人火拼的时候人少的一方的头领,黄元也早就记住了这个人的名字,陈凯。

这个人出现的方式在黄元看来,是有那么一些不可思议的。

黄元是被一阵锣鼓声远远的吸引过去,才接着在一堆人群中发现了这个陈凯的。

在街边一处比较宽敞一些的地方,围着很大的一群人,而锣鼓声就是从里面发出来的,对于看热闹,黄元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况且反正也是顺路,看上一看也是可以的。

以前黄元的身体单薄,从小体弱多病,作为小孩子而言自然是喜欢看热闹的,黄元自然也不例外。但是黄元虽然也喜欢看热闹,不过一般也只能是远远的看看就行了,根本不可能会近距离去看,现在不一样了,身体上早已不担心了,正好可以满足一下黄元的好奇心。也是在走近了之后,黄元才知道这里是个什么情况,也才发现了这个陈凯的身影。

街头杂耍,走近一看,黄元就知道这是在干什么了。

“胸口碎大石!任你打过瘾!”随着一阵急促的锣鼓声,一个中年人的声音也远远的传了开来,黄元也从中知道了街头杂耍的内容了。

而之所以那么容易就发现了那个陈凯的身影,并不是黄元的记忆就有多好,和眼睛有多尖,而是那个陈凯在这一堆人群中实在是太醒目了,因为他就是“胸口碎大石!任你打过瘾!”的表演之人,想不让人注意都不行的。

本来黄元时间也不是很多,也只是打算看上一眼就接着去玉翠园的,不过既然发现了这个让自己感兴趣的陈凯的身影,也决定多看一会儿。

黄元现在的身体多好,几下就穿过人群挤到到最内圈,也看得更清楚了一些。

组织街头杂耍的有三个人,陈凯是表演者,这个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还有一个中年男子一瘸一拐的边绕场走着,边打着锣鼓吆喝着,剩下一个中年妇女拿着一个盒子跟在中年男子身后,而周围观看之人,也不时的拿出一些零钱放到这个中年妇女拿着的盒子里,还不断的催促道:“老板,不要吆喝了吧!赶快表演吧,我可等半天了。”

中年男人就如没听到观众的催促一般,继续一瘸一拐的边走边打着锣鼓吆喝着,而中年妇女则满脸不好意思的说道:“不急不急。马上就开始,请稍等一会儿,表演者马上就准备好了!”

除了这些和一些用于表演的道具之外,黄元还看到了一块醒目的招牌,黄元不禁仔细了看了一下。

“胸口碎大石!”最上面一排就是这几个醒目的大字。

这种表演就现在而言,就显得稀松平常了许多了。这是一种杂技,表演的时候在一卧躺的人胸口上放一块大石,另一人则拿大锤把大石敲碎。而其原理就比较简单了,主要在于,所用石头的质量通常都很大,所以其惯性也很大,因此,锤子很快的砸下去,由于惯性,石块的加速度很小,从而对人不会产生巨大的压力。这也是这个表演的精髓所在。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49
Chapter 50-105
Chapter 106-171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172章 来自苏市的诱惑(上)第173章 来自苏市的诱惑(下)第174章 张略的疑惑(上)第175章 张略的疑惑(下)
第176章 互相解除疑惑(上)第177章 互相解除疑惑(下)第178章 出发前的安排(上)第179章 出发前的安排(下)
第180章 苏市(上)第181章 苏市(下)第182章 初遇陈凯(上)第183章 初遇陈凯(下)
第184章 赌石从抚摸开始(上)第185章 赌石从抚摸开始(下)第186章 谈生意(上)第187章 谈生意(下)
第188章 第一批原石(上)第189章 第一批原石(下)第190章 赌涨一倍只是热身(上)第191章 赌涨一倍只是热身(下)
第192章 继续选第二批原石(上)第193章 继续选第二批原石(下)第194章 黄元成了千万富豪(上)第195章 黄元成了千万富豪(下)
第196章 新的目标(上)第197章 新的目标(下)
Sort:  

very good post ..
greetings
let's share experiences in terms of steemit ... may be useful for us ..
let's be friends ..

@cnfund... please log in to my blog and vote

一个好的帖子我的朋友..如果有朋友访问我的博客曾经是朋友是的,我很高兴能和你在这里的朋友在这里的朋友

谢谢支持,一定回访。

感谢您帮助我的朋友雅

非常好的小说我的朋友将upvote和尊敬,总是好运我的朋友@cnfund

谢谢支持。

同样我的朋友,我很高兴,如果你想访问我的博客谢谢@cnfund

张贴好朋友,我喜欢你的帖子,请帮助访问我的博客朋友是的。我会尊重你的职位。

谢谢支持,一定回访。

是的,谢谢你的访问,我会在晚些时候再考虑你的下一篇文章,并继续访问我的博客朋友

非常好的帖子朋友。感謝您的分享。我會分享你的這個。不要忘記,如果你有一點時間,請訪問我的博客。

谢谢支持,一定回访。

感謝您與您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帶來祝福。

a very interesting story of a friend.

You are welcome

very good post

你这一章也太短啦,我觉得至少3000字一章比较合适耶,不过给原创点个赞,鼓励创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58.39
ETH 3170.93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