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75)(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75章 张略的疑惑(下))(原创玄幻小说)

in #cn7 years ago

steem封面.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175章 张略的疑惑(下)

现在黄元的资金也超过200万了,也可以准备盘下上次张略说的那个修车洗车店了,当然这笔钱现在还暂时不能用,还要等到黄元从苏市回来后再用,没有本钱可没法去苏市参加赌石文化交流会去赌石的。

不过并不妨碍先让张略和那个修车洗车店的老板谈一下转让的事情,等谈好了,估计自己也差不多从苏市回来了,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办理交接手续了,元门的训练场地问题也就解决了。

张略一听,黄元就这么让自己开始和那个修车洗车店的老板谈转让的事情,顿时吃了一惊,那毕竟是涉及到200万的资金的事情,这笔钱对于张略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忍不住对黄元说道:“元哥,这可是200万啊,可不是2万或者20万啊!你确定到时候谈好以后能拿出这么多钱?你不可不要骗我,让我空欢喜一场哈!”

黄元瞪了张略一眼说道:“你看我像得了老年痴呆的人吗?没那么多钱我叫你去空谈干啥,闲的没事吗?还骗你?你看我像那种乱开玩笑的人马,难道对你的老大就没有一点起码的信任?”

张略一听黄元有点不高兴了,连忙说道:“额!元哥,不是不相信你啊!你看,前几天才给你说了盘下那个修车洗车店需要200万的事情,那时候你还说没那么多钱,先把事情放一边,可是你今天突然就说能拿出这么多钱,我这不是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吗!”

张略想了想,也想不出黄元每天基本上除了上学就是在家和元门这里,也没见做过什么大生意啊,顿时就产生了一些不好的猜测,接着有些着急的说道:“元哥,你看,咱元门也才刚成立,发展的事情得慢慢来,不能急的。你不会是为了咱元门的发展,为了能有一个训练场地,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吧?或者去偷去抢了吧?那可是坚决不行的啊!”

黄元一听顿时有些火大了,都不知这个张略一天到晚在想些啥,还卖房子,还去偷去抢,一个巴掌打在张略头上,骂道:“你小子,乱说些啥!你看我像做事情不经大脑的人吗?把房子卖了,那我爸妈还不把我打死啊。再说了,吧房子卖了我住哪里啊?难不成和你挤一张床?”

黄元越说越来气,忍不住又拍了张略两下:“还去偷,去抢!先不说我像不像这种人,你有本事,那你倒是去偷去抢个200万来给我看看!你以为人家的钱就那么放着,就等着被偷被抢啊!”

张略摸了摸头,也不敢还手,不好意思的说道:“哎呀!元哥,你轻点,我本来就不够聪明,再被你一打,不就成笨蛋了吗?好,好,算我说错了,我见识少,不知道情况,不懂赚钱,那你到是给我说一下,这笔钱是从哪里来的?”

张略再仔细想了一下,还是想不出黄元能从什么地方弄这么一笔巨款,要知道,钱这东西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赚到的,而且还是200万那么多。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49
Chapter 50-105
Chapter 106-171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172章 来自苏市的诱惑(上)第173章 来自苏市的诱惑(下)第174章 张略的疑惑(上)第175章 张略的疑惑(下)
Sort:  

More success to you.
:)

有个问题啊,通过这种方式的发表,如何能确保自己的版权呢?

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囧。

我也准备写东西的,现在在想如何保护自己的版权的同时又可以有收益,我也正在想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hlj381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