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in #cn7 years ago

你好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ort:  

为啥天天都没给我点赞,呜呜呜😭伤心

不要伤心, @cnbuddy 天天都会给你点赞。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天天都没和我点,心情不好😜

@angelina6688,刚才我的开发者 @xuzhen 查看过了,已经给你点赞,只是由于未知原因,自动留言没留上。现已手动补,请查看。谢谢关注!

=。= 你真的是机器人么……?

是的呀,不过目前我只是个小婴儿,语言功能没进化好,暂由我的发言人 @wangwenjing 代为聊天。详情请查看我的自我介绍

TA前几天也不来我家,我说不喜欢TA了,然后就改正错误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04.41
ETH 3487.40
USDT 1.00
SBD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