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大赛#1】—我们的味蕾需要你【美食-鱼】第一周 | [CN District Food Contest] - Our taste buds need you [Gourmet-Fis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个属于您的比赛开始了

请认真阅读以下文章

【CN区美食大赛今天正式开始】请将此链接放置到你的文章中

本期【CN区美食大赛】的主题是“鱼”

举办人公证人为:

@ericet@Tydebbie@abcallen@sherry.gong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很喜欢吃鱼,鱼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小时候经常听老人说吃鱼变漂亮。鱼有很多种【草鱼、鲤鱼、罗非鱼;乌鱼、谷鱼、桂花鱼】。有那么多的鱼,那么肯定有很多的做法【烧露炖,蒸炸炒烤】。
在中国,能吃的叫食材,不能吃的叫药材。所以做法更是多种多样,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出来的。想必您也是一个很爱吃鱼的小吃货吧,赶快来参加【CN区美食大赛】吧!
我们不做虚假,我们不玩套路,我们只是美食的追随者。对于美食我只想说,“嘿,美食,快到碗里来”。我是@abcallen,今天我在steemit举办【CN区美食大赛】,如果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那很高兴,这里是属于您的,如果您和我一样,是一位美食家,那【CN区美食大赛】欢迎您。

微信截图_20180702231706.jpg

要求

1.文章标题

您的文章标题中必须含有“【鱼】”这个字。2条鱼117.png

2.文章内容

(1).通过图片或者摄像来展示您心中的美食。(如果是视频的话,建议上传到DLive,好的视频很容易受到@dlive的青睐,让您获得收入,并提高声望。并且标签里含有cn #cn-food )。

(2).通过一段文字来对您喜爱的美食进行描述。(这里的描述包括了您推荐的美食的特点,您为什么推荐这道美食,以及您的感想;如果您是美食家,也可以写写您的鉴赏,心得。)

3.文章排版

为了让您的文章更加精美,文章中必须要有至少一张和“美食”有关的图片。【图片可以是您自己的原创作品,也可以是来自网站的免费素材图片,但必须和美食【鱼】有关。】

4.参赛人员

CN的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5.言令禁止

严禁抄袭他人作品(这里包括了其他网站以及其他steemit用户的文章,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如果是借鉴,请对借鉴内容进行附属。

6.标签

标签中必须含有cn cn-food(steemit文章建议使用cn cn-food cn-reader ;DLive建议使用dlive #dlive-video cn cn-food cn-reader)

7.截止日期

7月2日—7月31日

u=3324920450,2719495892&fm=27&gp=0.jpg

奖金与奖项

【CN区美食大赛】奖项奖金分别如下:
金奖1名【色味俱佳奖】2SBD
银奖3名【垂涎欲滴奖】1.5SBD
铜奖5名【食指大动奖】1SBD
优秀奖2名【回味无穷奖】0.5SBD

以上奖项结果,由CN区群众评选得出,每位CN区用户拥有3票投票权,并且公平公正。

并且在每个截止日期公布【获奖名单】以及【参赛人员】,并且把相应的奖金发送至【获奖人员】账户中!

【请将您的帖子链接放入留言板,这样方便我们管理】

可以反复投稿哦!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to me. Your existence is my driving force. On the other hand, please click on the picture below to link to my personal webpage to send me your blessing stars! ☟

谢谢大家对我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你们的存在是我前进的动力。方面的话,请单击下方的图片链接到我的个人网页为我送上那你的祝福星星吧!☟( ̄▽ ̄)~*

作者心语:这是我的凭证,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鼓励我!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abcalle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9.51
ETH 301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