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一刻/前任3:再见前任

in #cn7 years ago

![st.jpg]()

    其实这部电影前几天就和朋友去看了,只不过看完后又一起去喝了一顿,导致半夜她被送医院而我则在医院照顾了她一晚上,出院后我俩又大病一场,现在才勉强缓了过来,就来和大家分享这部电影了。

    之前一直就看新闻说什么看完电影之后崩溃啊,哭啊什么的,我一直觉得就是炒作而已,看了好多爱情电影不都是那个套路?直到看了这部电影后~~

    怎么说呢,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事业与爱情难以平衡的时候,这时候一方想要陪伴,一方想要体谅。当你给不了陪伴还要求体谅的时候,也许前期对方能做到,但是时间久后就像后面女主哭着说:“我做不到了”。也许还爱着,可是我已经做不到了,透支了自己,把自己压的犹如尘埃来爱你,太累了,累的有心无力了。

   电影最感人的地方不过就是,最后“至尊宝”和“吃芒果”了,男女主角同时实现自己许下的诺言,来证明我爱你的同时也在和对方说再见。这就像一个仪式,在自己心上烙下一颗朱砂泪,证明自己爱过你。同时也会像一个伤痕在心上,轻轻一碰也会痛,只有痛的麻木了,结痂了,才会渐渐消散。但是爱你的感觉还在,还会影响自己。

   可是电影就是电影,电影和现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现实中的人是没有勇气说再见的,都龟缩在了自己的壳里等着时间慢慢来抚平伤痛。就像受伤了,不想着治疗,就想让伤口自然而然的好,不曾想到伤口溃烂了又好,好了又烂,反反复复,最后尽管结痂了,可是留下的却是一个丑陋的大伤疤。让你时时刻刻都在痛苦与悔恨当中度过。

  所有好像有点能体会那些崩溃的人那些痛哭的人,但又不能完全体会,毕竟每个人的境况不同,每个人看完后的感觉也会不同。其实看完后痛哭不是因为电影有多好看,也不是电影很感动,电影感动不了人,我们只是被自己感动了。四年的感情,分开这么久了,我还是没有勇气对你说再见。我爱你

Sort:  

感人的电影

真的还不错,主要是引起了共鸣

Congratulations @clownon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167.88
ETH 3372.0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