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作业汇报】3.18~3.24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本周共完成以下六项作业:

1.发布一篇steempress帖子

(继续用steempress 发 cn-stem,好像已经进入steempress白名单了,steempress.io的点赞比steemstem还早。真棒!)

2.用wherein发帖

3.用esteem发帖

4.参与steemit上的活动

5.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6.发布汇报贴

  • 本帖

刚刚查了下自己的声望值,是59.98。发了这贴应该就到60了,升学了,成新手村高中生了,提前庆祝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看看能不能高中生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cheva!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lizacheng Eliza 迎着暴雨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若是骂你,看p啊or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啊。"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你完成作业~

应该够60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棒棒哒!谢谢你推荐steemrewarding。我去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25.87
ETH 3563.07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