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想BitShares涨到了1000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bitshares.png

等BitShares涨到了1000块,咱们就不用这么辛苦地工作了。到时候我给你买新车,带你出去玩,想去哪里都行。

你说的比特股现在是什么价?

现在是一块多一点……

回家的路上我拉着妻子的手,忍不住兴奋地跟她描绘起了我内心的憧憬。虽然这大半年虚拟货币市场很火爆,但是妻子对此并没有兴趣,所以了解得非常少。她听说我要等到现在一块钱的BTS涨到一千块,觉得我是在痴人说梦。

比特股短时间内涨到1000块确实是有点异想天开了。我接触了解比特股的时候,每一枚币的价格在一块钱左右浮动。彼时国内的交易所还没关闭,法币能直接购买各种电子加密币。当时我从拮据的生活费里抽了一点,购入了一些比特股,后来零零星星又把在steemit写作赚到的Steem Dollars换成了比特股。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十分后悔,如果我再等等,等到现在再兑换成比特股,会是当时的几十倍。

我入手比特股之前,比特股的市价曾经达到过三块多,但是自打我入手以后,它的价格便一直在一块钱附近上下波动,后来一个多月的时间价值都在下跌,最低的时候跌到了两三毛钱。投资缩水了七八成,可是我却一直没抛售手里的比特股。我从心底里对比特股还是有信心的,虽然我并不知道这种信心从何而来。当时有人劝我抄底加仓,但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和行动力。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快要被银行追讨信用卡欠款了。

后来随着“亲儿子”比特币的猛涨,其他电子加密币也跟着像比赛似的猛涨,但是比特股却异常淡定,一派世外高人不与世俗争高低的架势,涨得不紧不慢。别人都是成倍的涨,比如SBD涨了十几倍,YOYOW涨了也有将近十倍,比特股恢复到一块钱左右的时候又开启了悠闲模式,不疾不徐。我甚至开始怀疑真正的比特股创始人其实是成都人,而且还是一位退休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成都老大爷,因此比特股才继承了他与世无争、慢慢悠悠的淡然个性。而其他价格飞涨的币是北上广人创造的,所以才继承了他们火急火燎的快节奏个性。

然而就在我着手写这篇短文的时候,比特股这位“成都大爷”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好像有点着急了,蹭蹭蹭又涨了一倍多,一度接近三元的价位。看来“成都大爷”也还是有血性的汉子,不甘落后于茫茫的电子加密币海洋中。

假如比特股趁着这股东风,一鼓作气,涨到每枚1000块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我现在甚至开始幻想,等到了那一天,我要实现当初进入steemit时的承诺,给老婆买新车,去游山玩水……不过话又说回来,在通往1000块的道路上,诱惑太大了,每次上涨都有难以抑制的想卖币的冲动。正如币圈里流行的一句话:守币比守寡都难。


还有些文章值得赞一波:

曲线救国--用鼓鼓钱包将SBD兑换成人民币

Jinan Impression 济南印象——您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以上皆为个人臆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ort:  

与你一起同YY

哈哈,共勉!

不错的感想!

感谢您的阅读。

比特股4毛上车,6毛下车,8毛上车,1块下车;虽然赚了点,但赚的不多。希望Steem也能搭乘这波数字货币牛市实现价格翻几番。

这次很多币都是翻倍涨,说明大众市场对电子加密币的接受度在增大

昨晚刚把仅有的一点SBD兑换成了BTS,早上就涨了45%

好事,要是天天都能涨45%,那离1000块很快就能到了。

我也有一个梦想....SBD.....

我也想SBD涨到10000

虽然有点YY 不过我也向往

守币比守寡都难,真的很难。大部分人没到翻倍就抛了。

昨天手一抖多了个零把六百个 bts 都卖了,好后悔啊!

昨天也帮朋友卖了不少BTS,今天看到这行情感觉卖亏了

根据 Haejin Lee 大师的预测,比特股目标是342美金。

这位大师比我还要乐观,大家拭目以待吧

这是比特股的长期目标,两个原帖如下:
https://steemit.com/bitcoin/@haejin/bitshares-bts-analysis-how-bts-can-make-new-multi-millionaires
https://steemit.com/bitcoin/@haejin/bitshares-bts-long-term-forecast-usd342

挺让人难以置信的,但艾略特波浪理论在数字货币还是管用的,拭目以待吧。

四毛上车紧紧揣在怀里的路过。。。

恭喜恭喜,现在岂不是即将实现财务自由?

尚早尚早,希望那些大佬们再推高一点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81.52
ETH 3398.8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