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今天新高,我败光全部比特币换STEEM!

in #cn7 years ago

因为还没有研究好比特币的钱包怎么用,所以觉得全部立刻把手头的比特币都换成STEEM,最安全!

话说今天白天我花了500元买了0.012个比特币。 小白攻略 - 生平第一次买比特币全过程!

换STEEM开始!登陆 https://steemit.com ,点击钱包:

在STEEM点击下来菜单,点击购买"Buy":

查询一下自己一共有多少比特币,我的比特币都在LocalBitcoins.com,它会告诉你扣除了手续费后能转化的数量是多少,看我的家当挺小确幸的吧:

好了,刚才点击购买以后的页面上,我可以输入自己的全部家当了。一定要输入自己准确的STEEM账号哦!如果从自己登陆的界面过去,自己的账号会自动出现在对话框里:

用鼠标copy这行数字,这是你用来接受比特币的STEEM钱包,很重要!

好了,现在我们回到登陆好的LocalBitcoins.com,点击发送比特币"Send bitcoins",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刚才你拷贝的钱包数字串,然后输入你要换的比特币数量,我放了我的全部0.01289131枚,点击继续"Coninue":

在下一个弹出的确定框,输入二元认证密码,确认!"Send from wallet":

家产败光只在一瞬间,你的比特币余额空空是也啦~

看看时间18:32分,STEEM还没有到账,但是我心情很平静。记得两天前的100元交易,一看没有即刻到账我马上就写信去质问[email protected],对方态度又好又及时,说可能会延时一点点。所以这次我就比较淡定了。过几分钟再来看吧:

直到晚上21:08分,我的STEEM才到账,花了2个半小时。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比特币买STEEM都要这么久吗?不晓得有没有哪位大佬给解释下?

再看看自己的STEEM 钱包,That's it!

谢谢你花时间看我的文章,你的支持就是对我的鼓励!

Sort:  

我也想着把所有以太币转成steem

友情提醒:投资需谨慎哈!

Congratulations @chan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92.23
ETH 2551.58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