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攻略 - 生平第一次买比特币全过程!

in #cn7 years ago

我的计划是一步一步的长期持有STEEM,所以无论比特币现在是多贵,也没有关系,因为比特币对我来说只是为了换取STEEM的一个中间手段。

前天我糊里糊涂的买了100元人民币的比特币,换了STEEM。整个过程好像猪八戒吃人生果,来不及回味。今天让我慢慢的再来一次,把过程记录下来,也可以给大家做参考。没想到今天的比特币达到了历史新高!既然我要长期持有,那也无所谓了,话不多说,开始吧!

首先登陆 https://localbitcoins.com/ ,点击购买比特币 "Buy bitcoins":

今天我打算换500人民币,输入500,选择中国China,然后点击搜寻"Search"(废话几句:我也看了美元和新币的比价,三种币值里面,还是人民币的换价最便宜):

查询结果按照价位排序。首先看Trader的声誉,然后找你喜欢的支付方式,我选择了第二个用支付宝的卖家,点击买"Buy":

再次确定价格和查询的结果是一致的,输入你购买金额,然后发出交易要求"Send Trade request",等待卖家回复:

因为我选择的是在线卖家,所以她很快就回复了,给我了她的支付宝信息。我用手机支付宝转了500元,在对话框里告诉卖家:

这个时候的等待就有点煎熬了,有的卖家二话不说拿到转账就直接释放比特币(如我第一次100元买的比特币,简直就是秒释放),有的磨磨唧唧,如这次,我一直问好了吗?对方也不回答,过了很久(其实也就不到2分钟),对方终于释放了比特币。这个时候去点击自己的LocalBitconins平台(其实你已经可以看到你的比特币数量有变化了):

点击已关闭的交易"All closed trades",就看到刚才你的交易了。图中是我这两天的购买清单,各位看看,就差两天,比特币就从32150涨到了38550元!

好了,搞定了!恭喜你拥有了自己的比特币,来到了数字货币的世界!

今晚我要去学习如何拥有自己的比特币钱包!学成了再来和大家分享~

下回待续!

Sort:  

感谢你的分享,自从国内交易所关闭后,我还没有进行过比特币交易,把币都提到钱包了。以后可能就要靠这种场外交易了。

今天我去huobi.com和okcoin.cn,都不能申请新账号了呢。

恭喜你赚钱了啊。

哈哈 谢谢,不过我都换成STEEM啦~

学习了,我还没有用过场外交易,担心不安全。

我用了两次,都到账了。不过这个也有点运气的成分,如果量大,一定要谨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432.28
ETH 2648.2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