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的移动硬盘丢了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我看了三遍,就怕自己没看明。首先肯定都没有对错,其次我觉得事物都有其安排,不见了的东西或进了心里,或某日再现。
如果有人对着我说咋呀咋呀,我肯定也头皮一麻咋了下去。Mr脾气挺好的我觉得,至少是你描绘的好。
难怪这好几个星期觉得你情绪不怎么高呢,来给姐姐抱抱安慰下!我无条件支持你,让我砍谁砍谁,让我捧谁捧谁!

Sort:  

首先肯定都没有对错,其次我觉得事物都有其安排,不见了的东西或进了心里,或某日再现。

我一直就很难静下心来接受这样的真理。或者我应该去上些禅修课才对。

你分析得对,并不能说他错,其实之前还有点冲突,那一刻他除了摔下去也似乎没别的选择,然后我还让他背负罪名,也是有些过份。

难怪这好几个星期觉得你情绪不怎么高呢

这个你想多了,我有情绪高过吗。。没有这件事还有其它事,心中从也没断过悲伤。哈哈,我出家算了 😜

现在庙里不收学历在博士以下的你知道吗?

咋又提了,还行不行,我记得以前就本科啊,
其实这种是大寺院开薪水的吧。。说说嘛,哎,等我有钱了自己去盖个庙

你开庙我帮你做扫地僧顺便收门票,门票咱只收比特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18.20
ETH 3498.1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