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影视歌曲】你的感动因为谁?|华语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A

in #cn6 years ago

你真是个好女孩!!我的叽叽咕咕从7点录到刚才,从开心录到绝望。我现在再也不会随便批评被人的唱功了!

Sort:  

其实我真心表示比较喜欢那些“本曲目暂不支持打分”的歌……
那样唱得没有压力,也不用花太多时间……哈哈哈……

哈哈哈 我也不行,我找了个MTV KALAOK录得,看到有打分我就分神。

真佩服你嗓子,唱那么久还那么清脆,我一首两首后就是半哑状态了

那个……不要用嗓子发音……要用气……
我唱那单身情歌的时候就是用嗓子乱喊的,确实不太舒服,所以只唱了3次就交货算了……

对,要用鼻腔发音。

用气。。我就嗓子会发音 😭

就是像哼歌那样吧……哼歌的时候就是用鼻腔发音……你记着那个感觉揣摩一下怎么在唱歌的时候也像哼歌那样发音……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启发,绝对哼歌时低了高了都没问题呀,我琢磨琢磨!

我在居委会学过,老师说要用鼻腔不用喉咙,我也掌握的不好。老师给的秘诀就是笑着唱,笑着鼻腔比较开。

哇……你家居委会还会教唱歌呀……

用鼻腔,是要闭着嘴唱吗?哈哈哈。。。还有我唱苦情的歌也能笑着唱吗😱

我儿子三岁半时要学唱歌,声乐班学了几个月就没学明白怎么发音,把嗓子学坏了

我觉得我也学不明白。。那我还能唱歌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