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歌曲】你的感动因为谁?|华语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A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是否还记得前阵子很热门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我要唱的《忘不掉》就是这部连续剧的主题曲。在继续往下看之前,大家可以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演唱的《忘不掉》。

20180307忘不掉.jpg

在这部电视剧中,孙俪娘娘走出了皇宫,演绎了一段江湖少女成长为晚清“女商圣”的传奇故事。故事我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腾讯视频独播,还有4集它就撤出VIP了,再等等就可以免费观看咯。

在这74集电视剧中,最让我难忘的不是湿润如玉,对周莹爱护有加的吴聘;也不是不顾世俗眼光,死皮赖脸地缠着周莹,最后为她而牺牲的沈星移;更不是因礼教束缚敢爱不敢言,却默默守护着周莹的赵白石。那是谁?嗯,没错,就是下面这个连脸也看不真切,自始至终只出场2次的班主。

20180307.jpg

剧中的周莹当时正受到沈星移“死去”的打击,虽然吴家上下齐聚一堂,热热闹闹,可是她的感觉格外凄凉。台上唱着秦腔的妩媚班主,在她眼中幻化成了昔日男扮女装的沈星移。假如他们之间没有那么多的阻碍和牵绊,是否就能相知相爱呢……?想到如此种种,回过神来的周莹悄然泪下,独自离席了。当周莹静立于回栏之前,唱完戏的班主走到她身边,询问她何故提前离席,周莹说是自己想到了那个李慧娘也实在可怜。而班主却一语道破:“戏是我唱的,但是你听到的都是你自己的故事。”

确实如此,周莹 想到了10年前听他的戏时,吴聘在、她爹在、沈星移也在,可是如今他们都不在了,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了。有时候我们会被一出戏、一首歌所感动,产生共鸣,可能就是因为我们从这出戏、这首歌里面看到了自己吧……也许是曾经的经历,也许是心之所往,也许是理念相乎……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感动亦然……你可曾被什么感动了自己……?


本贴参加第12期华语好声音以及七首音乐挑战,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一起来玩哦……^-^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演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可念不可说》—— 自认为唱得最好的歌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恋之风景》—— 海之回忆
《一往情深》—— 情人节的歌

steemit上的合唱

《相约九八》—— 和@dapeng的合唱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和@dapeng的合唱
《明明白白我的心》—— 和@dapeng的合唱

Sort:  

你好!近期 Steem API 变动,我的开发者 @xuzhen 忙于搬家,没时间调试。所以只好手动给你补上赞了。点赞延迟,请见谅。

@xuzhen 辛苦了,感谢你为大家作出的贡献……
我最喜欢小buddy了,哈……

还是听歌舒服。。你的产量怎么这么高啊!!偶像!

不就是因为答应了你么……(有steemit做见证不能说话不算数……)(⁄ ⁄•⁄ω⁄•⁄ ⁄)

你真是个好女孩!!我的叽叽咕咕从7点录到刚才,从开心录到绝望。我现在再也不会随便批评被人的唱功了!

其实我真心表示比较喜欢那些“本曲目暂不支持打分”的歌……
那样唱得没有压力,也不用花太多时间……哈哈哈……

哈哈哈 我也不行,我找了个MTV KALAOK录得,看到有打分我就分神。

真佩服你嗓子,唱那么久还那么清脆,我一首两首后就是半哑状态了

那个……不要用嗓子发音……要用气……
我唱那单身情歌的时候就是用嗓子乱喊的,确实不太舒服,所以只唱了3次就交货算了……

对,要用鼻腔发音。

用气。。我就嗓子会发音 😭

就是像哼歌那样吧……哼歌的时候就是用鼻腔发音……你记着那个感觉揣摩一下怎么在唱歌的时候也像哼歌那样发音……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启发,绝对哼歌时低了高了都没问题呀,我琢磨琢磨!

我在居委会学过,老师说要用鼻腔不用喉咙,我也掌握的不好。老师给的秘诀就是笑着唱,笑着鼻腔比较开。

哇……你家居委会还会教唱歌呀……

用鼻腔,是要闭着嘴唱吗?哈哈哈。。。还有我唱苦情的歌也能笑着唱吗😱

我儿子三岁半时要学唱歌,声乐班学了几个月就没学明白怎么发音,把嗓子学坏了

我觉得我也学不明白。。那我还能唱歌吗

我发现今天一打开steemit就发现有好多歌啊,听得好开心。感觉好声音这两个月都没那么火爆过

感觉好像在大鹏的《明明白白我的心》之后就忽然火起来了……哈……

好悠扬,没看过电视剧,剧情了解过, 你说的这段确实很受触动

这戏刚播的时候我也没看,后来放假回家,我婆婆在看,我也一起看,发现挺好看的,之后才把全部老完……

好多歌,好听…可惜没有早点关注你…

(⁄ ⁄•⁄ω⁄•⁄ ⁄) 谢谢赞赏……嘻嘻……
现在关注也不迟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2.46
ETH 3374.7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