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拍脑袋做过de傻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此贴参加@chann的活动: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
更新:为了表示我参加活动的诚意,第一件傻事道具奉上。


@winniex想用四根棒棒糖,换我做过的傻事。为了不得蛀牙,我还是赶紧招几件吧。

第一件傻事,是真傻。小时候,我在玩新买的玩具,不小心砸到了脑袋,觉得好疼。然后,我就非常担心家里的其他人也犯同样的错误。于是我召集了家人,站在众人面前,亲自表演这个玩具是怎样砸到我的。于是我就这么砸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再一次。没有替身,拳拳入肉,家人看的目瞪口呆。

好奇怪我父母当时怎么就由着我不停砸自己脑袋的,难道我真的不是亲生的?

更新:原本我用玩具做主角,是想偷偷摸摸的用个模糊的代号混过去。既然参加活动要比傻,那我就贴原型!其实此玩具是个扩胸器,纯金属的,当时砸的我眼冒金星,以至于现在我一看到它,头顶就好痛。

第二件傻事,是今天发生的,至于傻不傻,我现在还挺困惑。

昨天早晨,我遛狗回家,在走廊被楼道清洁工叫住了,他问我是不是丢了一台电视机,那台旧的还能用吗?我内心大惊!他怎么知道楼下那台旧电视机是我的?难道他特别在我门口等着我?!我的心里突然出现了好多凶杀案情节,作为一个楼道清洁工,他肯定知道每个住户的门牌号、日常行程、家里人数等。我心理的警惕线顿时上升到了危机的程度,当下恨不得就摇头说那台电视不是我的。

事后我还认真考虑过要不要报告管理部门,请他们把他开除。

今早,在楼下又遇到他,原来他想把这台旧电视寄回孟加拉的家乡。我一听,心里立马觉得自己之前想的好邪恶。回家翻箱倒柜找了能用到的各种连接线和遥控器,交给了他。

前后两天,我的感觉好人格分裂,不知道我是有被害狂想症,还是轻信人。

🍭🍭🍭🍭🍭🍭🍭🍭

Sort:  

【我的提名】
我提名鼓励我举办此活动的@angelina6688,看她做过哪些傻事,让大家乐乐?
我再提名@winniex,她做的傻事我还没有看够!

哈哈,我得了失忆症你忘啦。。我得了失忆症你忘啦。。我得了失忆症你忘啦
我需要特定的情景触发才能想起点什么,不如你再多写几件触发我一下😜

你可以现场立刻做些傻事呀,这样就不会忘记啦~比如一拍脑袋给我转几百个SBD什么的。

你完全可以发起一个“傻事”活动
∠(`ω´*)敬礼
等着你的活动哟٩(๑^o^๑)۶

有道理!我这就发起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第二件真的不傻~我觉得在个人安全这件事情上,无论多么小心都不为过哦!!!

谢谢!那我就安心了。话说快递们都有我们的地址和电话和行程,感觉有点悬的。

我是干脆的把他们给涂掉或者撕掉,平时能寄到公司的就放到那里,电话号码用的也是阿里小号,希望能尽可能的避免信息泄漏啦

我交作业啦~!傻事太傻,请不要笑喷!哈哈

我看了,估计小时候大家都有自残的毛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39.70
ETH 2439.4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