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满血复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妈妈的iphone6s + 鼓起一大块,应该是电池坏了。于是打算把自己用的iPhone6s给她用,又拿出我的旧5s,折腾一番,继续用。

记得曾经我也是个特别喜欢追新手机的家伙,只要出了新款,就必须换上。好几年后,突然就不折腾了。上次更新手机合同,给老妈换了一个iPhone 6s+,她一度在朋友面前很得意,我也很就很得意。

以上照片来自apple.coom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前段时间还和我妈说,感觉今年九月我也不会选择换新款了,继续用我的iPhone7。以前基本平均一年或者两年要更新一次,现在觉得能用就ok。并不是越来越环保…感觉是因为穷…😂

我也觉得如果可以就把钱花在其他方面比如吃好几顿好的什么的哈哈哈哈

我也是啊!我现在就是想,花钱去更多地方,experience more,哪怕只是换个地方待着。东西嘛,能用够用就好啦,也不想去比较谁更新潮

哈哈,大学时,一直想着大学毕业了就换一个新iPad,结果毕业之后,又用了三年多...直到自己拆机彻底弄坏才换的...
也是一样,并不是因为环保,而是因为没钱=_=…

我的第一台IPAD还没坏,原来要自己拆机才会坏,学习到了 gia gia

哈哈...哎,当时手贱了...

哈哈哈,我第一台iPad用了第七年了,质量真的是好

其实手机已经进入成熟期,不打游戏的话用来用去也就那些功能,没必要老是换:)

嗯 每次能出一两个新功能也真是辛苦手机厂家啦~

隐约想起咱俩第一次对话,或者第二次。。是我说用了四年的三星note3那贴你回说你用了四年5s,我说像咱这样的人不多了,还记得不,应该是你吧。。当时我还没分辨出你是男生女生。匆匆数月,恍如隔世啊

我记得的,是我是我!后来我们还买了小米笔记本等等。
血淋淋的区块链记录生活啊。。

今年官方换电池不是打折价格嘛?

果然,IPhone6后产品,过保的换电池才38新币。可是我想起来我妈妈自己换过一次电池。。。非原装的可能不给换了。。

这就有点尴尬了,如果不忙就去试试运气,万一售后哥哥心情好,给你换了呢?

天哪,你提醒我了!我去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468.23
ETH 2442.12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