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活动#3】—甜品之冰糖草莓

in #cn6 years ago

选择恐惧症纠结了好半天😂
这周作业完成度比较低,还在及格线上挣扎,困惑于选择美丽星期天还是美食活动来完成"cn区写文章活动"、还是完成9月小结活动。纠结再三,似乎对于这个冰糖草莓图片更有话说,于是决定踩在deadline来参加阿兰的美食活动吧~

这是9月中旬到津南区参加精神卫生工作培训会第一晚,离酒店很近的老公的姨家表弟兼我发小-禄仔两口子极力邀请、盛情难却,硬是在我已经从酒店吃饱之后带我来春饼馆又吃了一顿。量力而行,我只给自己点了这个小甜品聊做余餐,没想到居然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这道冰糖草莓,有两个特点让我记忆深刻:
1.口感上,水果罐头一般,经过糖水的腌泡,果实失却了原本的坚实口感,变得软塌塌的,更添一番甜腻。在此对比下,原本外表皮上区别不算明显的小粒儿粒儿,则保持着自有的硬度,嚼在嘴里可刺儿可刺儿的骨传导声音特别有趣儿,让人停不下来
2.作用:特别消食!!!吃着果子,不知不觉又就下了两张春饼卷烤鸭(再次强调,真的不是我嘴馋🤑乀(ˉεˉ乀)...)

这个小玻璃罐也算精巧,加有皮圈儿的厚玻璃盖子超级严实,使劲儿打开两边的金属耳挂,才有甜香味儿扑鼻而来,还没吃到嘴里就令人心生好感了
+加分项!

真希望以后在家里也能做出这样简单美味的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馋好馋好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满赞了,加上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0318.52
ETH 2983.06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