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in our family #16 The three little pigs 長毛家的毛寶貝 #16 三隻小豬

in #cn6 years ago

yai&mao
Image Link

Yaiyai and Maomao seldom sleep together. At that day, I slept on the couch in the living room. Yaiyai and MaoMao climbed on me and slept together. My husband took the picture. He said the title of the photo was: The little three pigs. I really think the photo looks so lovely.LOVE.gif

Honestly, the two cats are so heavy when they sleep on my body at the same time. But I think it's really a sweet burden.meow06.gif

這是曳曳和毛毛,有follow我的文章的人,相信你們已經認識她們了。她們兩個是我從美國帶回台灣的,經歷了辛苦的坐飛機及漫長的檢疫過程,終於又回到我身邊。cheer.gif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過,毛毛和球球是一起被領養回來,一路打架玩耍到大。曳曳則是眾貓咪的大姊姊,最早進入我的生活,盡責的維持著這個家的秩序與和諧。
我曾經親眼看到毛毛與球球打架打太兇,互相發出嘶吼,只見曳曳以雷霆萬鈞之勢衝過去,用兩隻前掌朝兩個小丫頭頭上用力巴下去。兩個小朋友頓時愣住,完全忘記剛剛打得臉紅脖子粗,隨後悻悻然的離開。看到這幕的我,除了覺得他們的互動太有趣,也衷心佩服曳曳的威儀。king.gif

來到台灣的毛毛,不知是否沒了球球的陪伴,更加黏人了。兩隻貓咪可能因為一直都是管教與被管教者的角色,始終維持著一定的距離,無法親密的相處。
但是隨著曳曳年紀逐漸年老力衰,體力慢慢比不上比她稍稍年輕的毛毛。有一次我看到她們兩個有點小衝突,高傲如皇后的曳曳竟然擺出認輸的姿勢,看得我好心酸也好不捨。break03.gif

但是從那天之後,兩隻貓咪開始會依偎在一起睡覺,我想經過這麼一仗,她們兩個的關係已不再是上下級而是平行的朋友關係,也許這也算是個好的結果。clap.gif

這張照片是我在客廳沙發睡著時,兩個小朋友默默的爬到我身上一起睡覺,被長毛爸拍下來。長毛爸為這張照片下了個註解:三隻小豬。我看到這張照片也笑得樂不可支,實在是太可愛了!laugh01.gif

說真的,兩隻貓咪同時睡在身上,真的很重呀!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like01.gif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真是甜蜜的負荷哈!!

三隻小豬??是黑毛豬嗎~~哈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那么爱护猫猫的你一定超善良!

謝謝你!我希望大家都能愛護小動物。

看到他們相親相愛,你肯定非常欣慰啊~~

是啊!可以互相依靠會比較快樂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2.76 % upvote from @aksdwi thanks to: @catwomanteresa.

Wow great Pet Photography :) So Cute pet :):):)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

Me.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