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not like a teacher? / 我难道不像老师吗?

in #cn8 years ago

 

好多人跟我说觉得我的职业跟我的样子不太符合也不怪大家这么觉得,传统教师的职业形象似乎都是斯斯文文,朴实无华,又戴着金属框眼镜的模样,而不是一个没心没肺,当过平模,喜欢臭美的女汉子但是讲真,老师也是人,也有自己的个性,TA的外表并不能代表任何,也不能说明这个人有没有责任心,或热不热爱自己的事业。其实我上班的时候穿的从来都是长裤或长裙,妆也不怎么化,我做人的原则是,私下怎么做自己是我的自由,但是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样子,工作和生活要分开,工作不能左右生活,生活也不许影响工作,两者都要有度。 

Sort:  

哈哈,你也不像,你像旅游团领队。

哈哈,妳更不像,妳像Angelababy。

哇塞!前方高能!有美女出没!!

像幼儿园老师

缺学生不?

这么美的老师,学生哪有心思上课呀 :)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96.23
ETH 2757.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