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时间选中两只6倍涨幅币,收益却不足15%

in #cn7 years ago

bts.jpg

上个月通过steemit上面的分享知道了鼓鼓钱包,应用起来觉着非常方便,由此感觉到比特股将会很有作为,因为鼓鼓钱包通过Bitcny解决了出入金问题,后来听说时代的aex要上线bitcny交易,更觉着比特股10倍不是梦。鼓鼓钱包还有yoyow交易,yoyow有概念,交易方便,当时也很看好。

一个月附近的时间从比特股4毛时代,yoyow3毛时代开始交易,买进卖出。到了现在看看,总收益率还不到15%,或者还低,参与的币种涨了6、7倍,而且是短期内的涨幅,而我的收益却不足15%,真的是神操作了,更离谱的时候我几乎是长期持仓状态,只是有追涨杀跌的坏习惯。

唉,一声叹息后希望币圈交易多年的我也有抓住牛头,资金跟风翻几倍的时候。

Sort:  

短线操作就是这样,可能买过的币涨了好几倍了,但是手里却没留下一点。当初刚接触比特币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样,不仅没赚钱反而还赔钱了。所以我现在决定用最少的投入,跟比特股死磕下去。

我真的很看好比特股,但是资金不充裕,外部收入少,没法做到不在乎短期内的涨跌。

我也只投入了几百块购买bts,其他都是用SBD换的,而且是SBD上涨之前换的……

屯着,不动,好像才是最好的选择。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To join the ResteemSupport network and be entered into the lottery please upvote this post and see the following rules.

牛市当中持有不动收益才能最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44.89
ETH 2608.11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