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申请终于回复了,我该怎么对待这个多出来小家伙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官方申请使用的是outlook邮箱,用的是国内的电话号码,从申请到回复总共用了整整20天(4.21-5.10)

这些信息是提供给准备注册和刚注册了还在等待回复的朋友们参考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问题了,我该怎么放置这个多出来的帐号呢?


在一个拥有良好氛围的社交平台,同时打理两个帐号做重复的事情,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更何况,那小家伙叫cangting,一眼就能看出是马甲,哈哈。)

那么在我已经确定把精力都放在打理现在这个帐号的基础上,我可以用新得到的帐号做点什么有用的事情么。


点赞积少成多?

且不论靠代理的15点SP能带来多大的收益,光是用马甲给自己点赞这件事,想必就会让人不爽吧。

如果是只用来给别人点赞倒是可行,可是对于点赞对象和我自己来说,点一次赞能够创造出的总价值如果太低,那就并不值得花费时间来做这件事了吧。

感觉还不如那几个活跃的小机器人呢。

毕竟只用来点赞的话,SP不会有什么增长,更何况代理的15点SP最终是要收回的。



用来当作钱包,把一部分资金转移过来收藏,规避风险?

看上去似乎不错的样子,可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

把一部分资金放在平常不会进行操作的帐号里,确实规避了潜在的一次性丢失所有资金的风险。

可把资金放在同一个帐号里以SP形式储存,却能够带来更多的收益。

孰优孰劣,你们怎么看?


那如果是你们呢?

突然得到了一个新账号,你们会怎么使用这个账号?


Sort:  

Hello cangting-ren!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我的账号也差不多这么多时间,刚刚玩,看楼下提个好建议

欢迎加入steemit

写这么长,辛苦了,点个赞。另外,我有两个账号,一个是写博客的,一个教中文。

也就是根据功能来区分么,这倒也不错。
只是我的内容分类可能达不到要放在两个帐号里的程度。

那就一个账号就够了,另一个废弃,给你支一招,把私钥记录删除就完事了。

我还是暂时留一下吧。
万一将来发现会有点什么用,那岂不是很难受。

那倒是。

天呐 真是一篇不错的帖子

Congratulations @cangting-r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我曾经想过同时玩两个账号,我可能是单线程的,玩好一个已经很不错了。你精力够的话同时脚踏两号挺好的,可以走不同风格的路线。

毕竟这是一个偏重社交的平台,管理单个帐号似乎更合适一些。
我主要是在想另外一个可不可以完成一些辅助的事情。
可惜现在知之甚少,还没个头绪。

我们整合了一些小号用于给新人点赞,叫“精灵合唱团” 可以了解一下https://steemit.com/@team-cn/3yerq

我是蛮想进新手村一起玩的,不过暂时用不了微信,就很尴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