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的联合创始人Dan Larimer和他的Ethereum终结者EOS

in #cn7 years ago

Steem的联合创始人Dan Larimer和他的Ethereum终结者EOS

大约一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听说Steemit.com
有几个人提到了它并建议我使用。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这样的建议,我并没有重视。但是,有一天我决定去Steemit.com发布一个简短的介绍,赚了15000美元!
这之后我对它产生了一点兴趣。但是直到我了解了Steem是如何工作的,并采访了Dan Larimer,我才第一次意识到这是多么天才的创意。
当我发现丹是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他的目标是“策划经济激励,使自由和非暴力”有利可图的时候,我更喜欢他!
一旦我明白了他是多么有想象力的创建了Bitshares和Steem时,我意识到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顶尖的领导者并在加密货币/区块链领域富有远见。
因此,当我要求Dan做一个采访来讨论他为什么离开Steemit,以及他目前正在做什么时,我惊讶地发现他已经在创造比Steemit更强大的东西了。
它叫EOS,我深信它有潜力,在Dan的领导下成为巨无霸。
这里可以看到采访视频:
(请访问原文链接观看)

EOS还处于早期阶段,甚至还没有完全运行,上线还需大约一年。所以,请慎重考虑。
但是,如果你很后悔错过了一些像Ethereum这样的东西,当我在2016年初推荐它的时候是$2,你可能会想关注下EOS。因为,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它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内超过Ethereum。

原文链接:
https://steemit.com/steem/@jeffberwick/steem-co-founder-dan-larimer-on-why-he-left-steem-and-his-new-potential-ethereum-killer-cryptocurrency-eos

Sort:  

Nice interview. I hope EOS suceed

你那个15000美元是怎么花掉的?哈哈

"发布一个简短的介绍,赚了15000美元!"<---很多人1年的收入

有一段时间,是这样的,很多帖子过万美元。

什么时候啊,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Thanks for this post - I am so interested in eos and researching like crazy!

很不错的分享,follow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305.83
ETH 3076.79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