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推荐系列之一《白夜追凶》

in #cn7 years ago

3ac79f3df8dcd10088e24a54788b4710b9122f4c.jpg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白夜追凶》词条)

墙裂推荐!!!

就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把“白夜追凶”打成了“白日追凶”。看弹幕,有人说“一直看到第十集,才发现这部剧叫‘白夜追凶’,不叫‘白衣追凶’。”笑了半天。

没有看过诺兰拍的《白夜追凶》,不过根据我看《记忆碎片》,《致命魔术》和《黑暗骑士》的感受来看,可能是错过了一部好电影。我一向是看电影没有耐心的人,看《咒怨》睡着了,最近看《变形金刚5》睡着了三次才看完。没什么情怀,一般都是按照豆瓣排行榜往下撸。

《白夜追凶》这部剧我是一分钟不落的两天追完。前几天被安利过,但是没放在心上。其实是事情有点多,作为一个自制力超差的人,怕耽误正事。正好赶上周末,就一口气补到了最新更新的那一集。

为什么要推荐呢?主要是剧情烧脑,演员演技炸裂,而且导演和编剧的野心太大。国产剧一般都是主线清晰的,在这之上能发展出几个出彩的支线剧情,演员演技到位的话,已经算是良心好剧了。这部剧,现在看到27集,还是没搞清楚到底谁是大boss。现阶段的剧情节奏已经慢下来了。胖子和老板娘是亮点。第一季不知道会怎样结尾。很期待~

Sort:  

已经看见好多个人推荐了,看来真的是国产良心,要抽空来看一下才行。

值得一看,难得的良心好剧!

白日那是白日焰火,都是破案的,气氛也是有点像哈哈。

白日焰火也看过,演技走心~

但是电影好无聊,我都快睡着了。

还行吧,几个人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剧情也没有很多槽点。

我还看《无证之罪》了,我也很喜欢,给你推荐一下

也已经被安利过了,准备周末看。但总觉得应该追完白夜追凶再看新的剧,以示尊重。

也行,不然两个都悬着,会闹心得,这种剧看着本来就着急。

是的,一部一部来

主要是感觉很无聊,没什么深度,而且剧情感觉很俗套。要不是那几个人演技太好了,我真就睡着了。

我看了,我觉得非常好看啦啦啦。

哈哈,我逢人就安利,宣传大使一样。

哈哈白夜大使,简称——白无常哈哈哈

这个有点吓人,悬疑剧搞成玄幻剧了。

嗯,你看看无证之罪,我觉得无证之罪剧情白夜这么复杂,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无耐和悲伤和人性在里面可以看到。

嗯 周末刷一遍

现在你不放假吗?

不放假,德国只放10月3号一天国庆节

Congratulations @bryanli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Hi, bryanlin! I just resteemed your post!
I can also re-steem and upvote some of your other posts


Curious? Check out @resteembot's' introduction post
PS: If your reputation is lower than 30 re-blogging with @resteembot only costs 0.001 SBD

有微信群,你来不来?不是我的,是大神建的群你来不来?

已经加进去了,谢谢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