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学会了锁仓,尽管不知何意 I Have Learned How to Stake Tokens,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in #cn5 years ago

4a36acaf2edda3ccc820e75dec5f5404233f92c7.png

曾有一段时间,我总会在自己发表的文章后面看到这样的留言:感谢持有xxx NBC (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可不知为何,不久后这点赞竟突然间消失了,也没有了留言。直到有一天看到一篇文章说是要锁仓的,我不知如何操作,也不知自己的那些虚拟币在哪里,又是如何得来的。

在我的那篇文章《差一点上了骗子的当 Almost Falling Into the Trap》后面的留言中,看到了这样的留言:@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目前你总共有: 23枚SHOP币。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登录steem-engine.com,结果真的是几费周折。在 SIGN IN 那里输入了用户名和private posting key,试了多次才登录了进去。我点开WALLET,想不到我还有那么多的虚拟币:SCT,ZZAN, MARLIANS, NEOXAG,ACTNEARN,SHOP,Newbies Coin等等,点击右上角@bring处,红色圆圈内有数字9,我不知是何内容。点击才知有LOG OUT, REWARDS, CONVERSION HISTORY. 点击REWARDS,发现还有许多币未领取:

Symbol Amount

ACTNEARN 0.93 ACTNEARN
DBLOG 8.341 DBLOG
MOT 7.49553113 MOT
ZZAN 9.3588 ZZAN

等等,每个币后面都有Claim,应该是收取的意思吧。费了半天劲,才转到了WALLET 里。

我就认识Newbies Coin还有SHOP币,SHOP 币好似人家送的,可Newbies Coin从何而来?看到每个币种后面都有一把锁,是不是点击这把锁就是锁仓了?我试着点击了Newbies Coin后面的那把锁,出现了STAKE TOKEN的对话框,点击APPROVE,似乎就成功了,因为币种后面的那把锁变成了开启状态。

在我昨天发的帖子后面,出现了这样的留言:感谢持有27.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

终于成功了,又如回到了从前。

摸索着尝试着,竟然成功了。高兴之余,可我还是一头雾水,这币从何而来,为何要锁仓呢?

我只知在STEEM上一路前行,那些专业技术上的东西可怎么也无力把握,也没有进一步探讨的意愿。

我想这就是兴趣使然吧,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d1160924ab18972bebe275c8127b168c9f510a17.png

注:图片来自网络。

Sort:  

感谢持有27.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二哥好😊 币大部分都是你写文章里赚来的呀 有各种标签那就是SCOT各类平台的
锁仓就好比steem power u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萍妹。我就把那些币留着......

NBC那可是新手币!1:1与steem锚定,可我发现它现时此steem值钱多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放着吧,说不定有意外收获呢。

吃了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币后面有个双向箭头的可以卖steem,可以转到自己账户上,这个也是一笔额外收入,只需多加几个标签。!shop !COFFEE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您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bring!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多谢。

你应该不是在问我的名字吧

我出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我出布!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ngratulations @br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好多新手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知如何来的。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多谢马来西亚团队!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07.49
ETH 2645.11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