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创新就被创新,Google的危机

in #cn6 years ago

每个人对不同的事,会有不同的看法。就好像兵出子午谷,也许谁也没有错。位置不同,考虑问题的方法、角度也会不同。如果谷歌真的有一天不再创新,我觉得这也是没有办法,江山逆取而顺守之。

就我纯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毕竟谷歌经过改组后现在也只是Alphabet的一个子公司,创新方面交给X company 做得也挺好。有些东西,就让他“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吧。不管怎样,谷歌也是我曾经向往的乌托邦。

Sort:  

是的,估计剥离出去也是为了不受股东们的限制。短期来看,Google依然是一家很重要的公司,现有业务也足够它维持很长时间。只是假如真失去创新精神的话,Google就不再是许多人心中的向往了。

其实这么说也许有点小人,但是毕竟Steve Yegge现在是Grab的首席工程师,这种对创新的强调让我嗅到了一点点商业的味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530.02
ETH 3495.00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