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2018-03-26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图片来自于pixabay.com

1). 荷兰比特币服务公司申请破产遇资金清算难题

荷兰的比特币服务公司 KOINZ Trading BV 在2月中旬无法执行法院的支付给一个客户0.591 BTC 比特币挖矿收益的判决后,向阿姆斯特丹地方法院提出破产请求。在3月20日的法院判决中,法院委派了破产托管人并指出比特币具有财产的特性。由于比特币钱包和私钥的特性,现在还不明确托管人将如何扣押该公司的加密货币资产。如果该公司不向法院提供私钥,相关受害者将只能收到该公司的普通资产作为赔偿。

熏风:这个案子很好地指出了加密货币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其设计上的特性可能导致更多老赖诞生。

2). 富士通在布鲁塞尔建立区块链创新中心

日本跨国公司富士通正在布鲁塞尔建立一个旨在探索下一代区块链与分布式账簿应用的研究开发中心。富士通官方称布鲁塞尔是一个无论在地理位置,政治环境,技术资源和语言环境都十分适合建立国际性区块链组织的地方。新的研究中心将提供给富士通和其合作伙伴一个良好的开发区块链与分布式账簿应用的环境。同时富士通还强调,他们的研究不针对经济活动,而是希望探索可能的下一代信息平台。

熏风:我也认为,区块链技术如果剥离其中的经济因素,以比较偏技术的方式运行,应该会更加健康。如果可能,我更希望购买区块链公司的股票而不是加密货币。

2018年3月26日

如果使用微博的朋友可以加我的新微博:熏风的区块链新闻 (链接:
https://www.weibo.com/u/6512407751) 上面会同步更新我的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系列文章。并且我将新闻内容做成了图片,方便大家储存转发。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系列

2018-03-25
2018-03-24
2018-03-23
2018-03-22
2018-03-21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7)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7)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召唤神龙!

0.591 BTC 都给不起,这是有多穷

这是第一个胜诉的案例,这个公司不仅仅欠这一个人钱。这个公司替人挖矿,然后卷钱走了

马上要中美贸易战了,紧张不?(/∇\

打不起来~老铁可是在98亚洲金融风暴,08次贷危机,2012世界末日中幸存下来的人,有啥好慌的

我就期待 steem能涨一涨

我也希望!!!

第一个公司就这样倒闭了?感觉怎么这么穷啊😂

这是第一个胜诉的案例,这个公司不仅仅欠这一个人钱。这个公司替人挖矿,然后卷钱走了

赢了赢了,比特币自己留着,赔点钱给客户就行了。

现在受害者很难得到赔偿,能得到应该就是一些桌子椅子啥的。

针对第二条有一点疑问,如果剥离其中的经济因素,怎么在保证有足够多节点参与的情况下维持大家的动力?

很多尝试正在进行,比如Ripple,Stella的一些机制有机会能满足这个要求。区块链和分布式账簿机制是在不断演进的,就像刚推出的比特币时的区块链技术和现在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差别。我个人认为节点的本质是用算力换收入,现在的挖矿的竞争记账机制对算力是有很大浪费的。请求记账的一方只要提供一定的收入就会有人愿意提供算力。区块链技术是可以发展的,不必一定要和加密货币绑定。明显现阶段加密货币在作为货币上来说是有硬伤的。

受教受教,感谢

受教了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消息而已

估计不少上市公司都在偷偷研究区块链,要买区块链公司股票能实现

希望吧,希望能像Quorum这样的公司能多一些就有机会了

我感觉这个系列我继续再看下去的话,真的有可能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啊😂
话说我注册了Ripple以后就没有再关注过,这几天邮箱里躺着他们发来的邮件,还愣了愣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是啥🤦‍♀️

亲,你这两个账号的移形换位好厉害

我也很是佩服我自己啊😂一个账户看完所有post要两个小时…两个账号就是三个小时起底🤦‍♀️

学习了。我天天学习,好好向上。😄 😄

哎呀~贺老师好啊,我最近比较忙都没有去问候你

@breathewind,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试试CURL也许更好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