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steemit 小游戏现征集一句关于steemit/cn区/你自己的笑话或者趣事,来提供一下?

in #cn6 years ago

children-day.png

迷你 steemit 小游戏现征集一句关于steemit/cn区/你自己的笑话或者趣事,做到游戏中,来提供一下?

这一句话的内容可以是:

  • 关于steemit的笑话或趣事

  • 关于steemit的CN区的笑话或趣事

  • 关于你自己在steemit上的(需要提供你steemit的ID)笑话或趣事

Sort:  

我曾经写太多文章然后没得到赞就在那里懊恼了。哈哈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cn新手村就是个大阴谋!

ꉂ ೭(˵¯̴͒ꇴ¯̴͒˵)౨”哇哈哈~

收到!哈哈

我爆料!
有个叫西瓜 @aellly的,曾经问小可可要微信!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这个!

其实曾经我也是和机器人对话很久,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要收集周边八卦吗,@bobdos ?:D

对,收集周边八卦

刚刚开始新人的时候,逢人就点赞!什么都点赞!
最后自己当机!!连文都发不了。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是什么都点赞,不行吗?什么意思最后连文都不能发?

不行的。不然点赞就像没有管制的钞票,没有价钱。

哈哈,收到!

我也记得啊 @pizzapai,我们差不多时间进Steemit 的,我的 Introduction 篇就被你的留言炸到~~~~~ 任何人到来的留言都有你自我介绍的份!哈哈哈,那时觉得你太可爱了!

哎呦.... 对不起.... 我好积极啊那时...哈哈哈 新人很冲动...

我很欣赏你啊披萨!

为什么?因为我很冲动?

因为你够积极!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虎头蛇尾

@liuzg 因为笔误,认 @ace108为爹。原本他想对ace108说“sorry,my bad" 写成了”sorry, my dad" XD

收到,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好笑!!!

为什么要叫@liuz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0745.98
ETH 23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