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49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2018年8月23号 第149篇

昨天晚上失眠了,脑袋一直在嗡嗡作响,一直到早上的七点钟才有点睡意,但是从七点钟开始也根本没有怎么睡着。

我将来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需要具有什么技能?我需要怎样去规划我的生活?

来到办公室,跟阿杰,还有我老婆开了个会,就规划我们将来的工作,大家推心置腹的交流公司要怎样发展。还是先生存,所有的中小企业很难熬过三年,熬过三年的,一般都能活下来,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勇哥那边有单子给我们,可是杰哥嫌low,觉得会降低身价。我的看法就不一样,只要有单子就接,先把公司活下来,要不然没有单子,靠什么活?日记群里面一个人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我跟他聊了一下,他被p2p骗钱了,正在上访,没有心情写日记,所有的日记都写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她不想让自己的伤口让我们看见。

人总是倾向于把好的一面展示给世人,把不好的一面,伤心的一面,阴暗的一面,偷偷的藏起来。这个没有做到真实,要真是真实的话,应该是我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能陪他聊会天。包括我自己吧,也是这样,好的一面,愿意写出来,坏的一面,就有可能写在印象笔记上,自己独自看一看,所以说我也没有做到真实。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需要的就是一个简单的陪伴,我不会责怪你,我不会因为你的错误而责怪你,我会体谅你,这就足够了。

晚上还要去勇哥那边躺下业务就先这样吧。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luestarpi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771.81
ETH 3174.77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