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知道体贴人了

in #cn7 years ago

午饭后觉得很累,一头栽倒在床上昏昏入睡。当我刚刚睡醒,儿子小心翼翼捧着一个小保鲜盒,盒底放着20几粒花生,跟我说:“爸爸,我给你剥的花生”。


Image source: pixabay

虽然我刚刚睡醒,被突然从旁边冒出来的儿子吓了一条,但是吃到儿子亲手给我剥的花生,还是感动不己。

孩子奶奶说,我正午睡的时候,孩子的妈妈让儿子练钢琴。儿子很听话的坐在琴凳上,把钢琴谱都摆好了,但是想了想,对妈妈说:“哎呀,我想起来了,爸爸正在睡觉,弹钢琴会吵到爸爸的,我还是等爸爸醒了再弹吧”。

其实孩子的妈妈知道我睡觉沉,别说弹钢琴了,就是在耳旁打雷也不一样把我震醒。这或者只是小家伙逃避练琴的一个借口,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存了一些体贴别人的想法在内,所以当然要予以鼓励,于是就吃、玩、读书一下午,没去练琴。


Image source: pixabay

不过小家伙真的变得懂事了,吃东西的时候分给大家,主动去收拾自己的弄乱的玩具,去帮我们打扫房间,以及帮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等。

有时候他想出去玩,我又比较累,我和他说,爸爸有些累了,先不出去好吗?他就会很听话的答应我,然后自己在家看书或者玩些别的。

这么听话有体贴的小孩,我却没能满足他的诸多愿望,比如说去南极看企鹅,又或者去加拿大买个带大大院子的房子,我真的感到很愧疚,除了努力努力再努力别无他法,希望有朝一日,让儿子的愿望也都成真吧。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fantastic photos...

天啊!你儿子好懂事,好暖心。要是我儿子这样,我估计我都会哭(´;︵;`)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though.... But the nuts are really looking delicious

Nice article with a good combination of images. Good job man. Keep it up.
Thanks for sharing @blackbunny

I LOVE THE POST.

Good article interesting,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hare.

Yes I must say that You are very lucky to have your son who really cares about you @blackbunny,thanks to share with us.

Each of your posts is very interesting!
Hopefully the next post more interesting and useful

弹钢琴怕吵着爸爸应该是真心的。😆

所有的欲望必须得到履行。 只是有时在我们有时在我们的儿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59.86
ETH 2534.0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