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女朋友

in #cn7 years ago

儿子和我聊起放寒假的事情,然后和我说,“爸爸,你给我报个跆拳道班吧?”,我非常诧异,怎么突然对跆拳道产生了兴趣了呢?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报跆拳道的班呢?他回答说“因为班上XX裕就学过跆拳道啊,然后打架特别厉害,嘿、哈、嘿、哈,就把XX晨打倒了,我也要学跆拳道,我也要能打架”。听了他这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后,我有些纠结,到底该不该送他去跆拳道班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我这正在那纠结呢,合计该如何教育他学习跆拳道是为了强身健体而不是为了和小朋友打架欺负小朋友。他那边却有了新想法,“哎,爸爸,我还是不去跆拳道班了” 我问“咋又不去学跆拳道了呢?” 他回答“你还是送我去英语班学英语吧”,这小孩想法变化有点快,我有点跟不上进度啊。于是我又问“为什么要去学英语啊?”,他回答:“因为我还不会说英语啊,加拿大都说英语,我去了说中文别人听不懂啊”

晕,咋又扯到加拿大了,谁说要去加拿大了。于是我又问“你为什么要去加拿大啊?”,他回答“我去加拿大找我女朋友啊”。我和孩子妈妈还有爷爷奶奶瞬间就震惊了,这小屁孩啥时候背着我们交了个加拿大的女朋友啊,如果他不自己说漏嘴,我和他妈妈还一直蒙在鼓里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儿子还在那边自己憧憬着,“加拿大在地图上是一个粉红色的国度”。“停停停”我打断他的憧憬,问他“你的女朋与是谁呀?” 他回答“就是CC啊,青柠檬幼儿园的CC啊”。这样啊,我们孩子妈妈才回过味来,CC是我们的邻居,当年和我儿子一起上我们自己成立的小幼儿园,两个小朋友的关系特别好。后来CC全家移居加拿大了,算下来有一年多没见到了,没想到孩子还记着儿时的玩伴呢。

不过想必他还是不清楚“女朋友”的真正含义,或许是女孩子还是他的朋友,就是他的女朋友吧。我正在那发感慨呢,儿子又说,“爸爸,我们也去加拿大吧,你给我买一个带院子的房子”。听了孩子的这个要求,我就哭了,你为了见你女朋友,也不用让老爸特意去加拿大给你买个房子吧?老爸哪有那么多钱啊!


Image source: pixabay

“儿子,来我们聊聊跆拳道吧,回头爸爸带你去业主会所那问问有没有跆拳道班,爸爸给你报个班,让你成为最厉害的人!”

Sort:  

Great Post!. Interesting Story. I want more of this. Keep it up

hi @blackbunny
i new here on steemit
i hope we can be friend and share each post and enjoy.

This is amazing!You all seem to be great individuals.Love seeing this kind of stuff.I'm looking forward to attending some Steemit meetups as well.

This got me pumped about working harder on my own Steemit profile :)
Thanks for sharing @blackbuney

This is amazing!You all seem to be great individuals.Love seeing this kind of stuff.I'm looking forward to attending some Steemit meetups as well.

Its Amazing dear keep it up i follow you and upvote you hope you will do same for me thanks

哈哈哈哈哈,我在想,你的加拿大“儿媳妇”长得一定很漂亮哈哈哈

哈哈,孩子太可爱了,真幸福!

纯真的孩子,小时候有人问我,你女朋友是谁,我就把周围邻居的女孩子名字都说出来了~

还有这种操作。。

This is amazing!You all seem to be great individuals.Love seeing this kind of stuff.I'm looking forward to attending some Steemit meetups as well.

This got me pumped about working harder on my own Steemit profil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26.21
ETH 2715.6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