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儿子去练跆拳道

in #cn6 years ago

爷爷奶奶回老家了,送儿子去练跆拳道的重担当然就落到我的肩上了。好在跆拳道的课程就在小区会所里开设,至少不用搭在路程上很多时间了。


Image source: pixabay

跆拳道课程下午五点开始,但是提前到达换衣服以及做做热身。所以吃完儿子精心准备的下午茶,又带他看了会书,我就告诉他自己去穿外套去,因为他比较磨蹭,估计穿完外套要好一会呢,我正趁这个机会去QQ群灌点水。

结果过了一会,我出去一看,人家不知道哪划拉来一本书,在那专心致志地看书呢,我晕!我催促他赶紧穿衣服,结果这家伙在那一直给我讲马拉如何如何,马拉是他看的故事书的人物,我都听腻歪了。于是我告诉他,再不快点穿衣服就要迟到啦,他这才开始抓紧。

穿好外套我们拎着跆拳道服往外跑,他一边跑一边喊,“爸爸,快跑呀,要迟到啦!” ,我晕,如果不是不磨蹭能快迟到吗。跑着跑着,我突然想起来忘记给他带水了,于是和他说,“爸爸忘记给你带水了,我们快点跑去超市买点水”,小家伙回答到“那把奥利奥饼干一起买了吧,我留着做下午茶的”,得,他还记得这茬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买完水买完奥利奥饼干,来到会所,发现武馆里我们是第一波来的,跆拳道男女教练正在里边拳击踢沙袋,看看人家那出拳力度和出腿速度,我估计我和他们对打的话,一下子就会被打趴下。

给他换完跆拳道服,他进去开始自己踢沙袋完,这速度和力度,我汗,怎么形容才好呢,太温柔了,对,就是太温柔了。练跆拳道能练出温柔的感觉,也没谁了。

不一会的功夫,孩子们就都来了,昨晚一共来了6个小孩子,年龄基本上都在五到七岁。教练还是带着他们站队列、拳击、踢腿等等。我看了一会他们轮流踢老师手里的手靶,一个个踢得啪啪响,尤其里边一个小姑娘,看着年纪不大,但是踢得速度、角度、力度都相当到位。

轮到小家伙上场,口号喊得相当响亮了“哈”,然后动作就没法看了,有俩下连靶都没碰到,捂脸。男教练板着脸、女教练则乐得合不拢嘴,小家伙自己也羞红了脸。


Image source: pixabay

下课回家路上,我和他说,踢腿动作不到位不要紧,我们勤加练习就好了,毕竟他们别的小孩至少都学了一年半载,我们刚刚去,能一样嘛?小家伙似懂非懂,然后问我:“爸爸,我回家可以吃奥利奥饼干吗?” 哎,你要把吃东西的一半精力用到学习、练武、弹钢琴上,还有什么能学不会的呢?

Sort:  

I understood everything 😂

It´s a story interesting, really interesting. I love oreo. Regars of Venezuela

I am jealous​! :D

thanks. have a nice day

我也来赞一个

从孩子温柔细腻的慢性子,可以看出你们家庭一定是个非常和谐的家庭。

满满的正能量,赞!

Delicious tasty

Please begini the follow

真的真的要给你一个赞

帮帮新手 帮我点个赞吧 (^__^) 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