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回家啦 / 大汽车又木有电了

in #cn7 years ago

因为年底老家那边一堆事情要处理,我这边的腰伤也已然好了七七八八,所以爷爷奶奶决定回老家了。于是我准备开上大汽车送他们去火车站,儿子也要跟着一起去送爷爷奶奶去车站,那就跟上吧,虽然外边很冷,但是开车去,开上空调,想必冻不到他。


Image source: pixabay

因为怕周末拥堵,我们早早就下楼出发,到了车位开门、启动大汽车,结果汽车吭叽了两下没起来,我就不信邪了,再试,再吭叽还是没起来,再试几次,连吭叽也欠奉了。我知道,汽车电瓶又没电了。原本汽车电瓶不应该这么不禁造,不过出了好几次状况,估计电瓶已经快废了。

第一次出状况是我开启车后边座位上的一个小灯,忘记关闭,结果三天后车门都没法用钥匙上的按钮打开了,只好用钥匙插进钥匙孔打开车门,想必这次就已经给电瓶造成了极大伤害。

第二次出状况,可以见这个帖子,好久没用汽车,它就一点电都没有了。叫了救援给搭电点火之后,出去遛了一圈,然后把车送到邻居开的汽车会馆,让他帮我把电瓶充满电。邻居和我说电瓶液有些缺少,我告诉他去隔壁小超市买瓶哇哈哈纯净水添里即可。

这次又出状况,当然了爷爷奶奶过来之后,已经20多天我没有动过大汽车了。当然,也可能是哇哈哈纯净水导致的,哎,总之是死活启动不起来了。


Image source: pixabay

既然启动不起来,就想别的办法呗,于是和爷爷奶奶一起往小区门口走,计划先遇到公交就坐公交,先遇到出租就做出租,反正出来的早,还来得及。结果一出小区门口,恰好公交刚刚准备发车,公交直达火车站,爷爷奶奶就直接坐上公交去车站了。儿子也想做公交一起去,不过看他小脸冻得通红,爷爷奶奶就让我们赶紧回家。

到了家里,孩子妈妈问,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吹嘘到,“那有啥,我开车嗷嗷快啊”。结果儿子毫不留情的拆穿我:“妈妈妈妈,大汽车又生病了,启动不起来了。明天爸爸还得把大汽车送修车厂”,这孩子真是的,咋一点面子不给我留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汽车电池用的差不多就该换了。

看你的汽车小插曲就好像在看儿子与爸爸的生活点滴

生活就是充满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意外。。。

Nice story. So interesting.

@blackbunny, 生活,就是在平凡中变得不平凡!

生活中总有些小意外 这就是最真实的生活 祝您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

Excellent very good post friend congratulations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is a very good post friend congratulations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楼主家宝宝几岁啦,真可爱 感觉很调皮呀 ,看到你的文章都想起我们家宝宝了 好几天没去看他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74.16
ETH 2339.6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