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快乐不童年(参加小家伙班级学业展示)

in #cn6 years ago

昨天曾说到要去参加小家伙的学业展示,下午不到2点,我就带着小家伙的夏季校服匆匆地赶往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准备打听一下咋去会议室,拦住一位女老师,我还没等开口她就告诉我往那边走,哎,她咋就那么确定我是问去哪参加学业展示会而不是和她搭讪呢?

到了会议室门口,就看到一堆小家伙们在走廊打闹呢,然后有同学就把我家的小家伙喊了出来,我一看呦呵,这小脸化妆画的花里胡哨的,儿子美滋滋地和我说是XXX妈妈帮他画的,他倒是挺喜欢。

在会议室外找了一处略僻静的休息区让他把校服换上,男孩子就是好没那么多顾忌,哈哈。换完衣服后我本来想让小家伙老实休息一会,结果一转眼他就跑了。

于是我也跟着进了会议室,一看呀,家长们差不多都到了,几个家长和我打招呼,问我为啥你来的这么晚呢,我当然不能暴露我懒,只能回答哎呀有点忙啦。

不一会他们的学业展示就开始啦,原本以为会是老师控场,结果没想到全程都是孩子们在主持和表演,他们才一年级啊,能做到这样真的是了不起。

小家伙们展示了他们在语文、数学、美术、体育、音乐等方面所学的内容以及成果,整场学业展示就像一场精心策划的节目,家长老师和学校领导们都被吸引住了。

中间还穿插着一些同学的才艺展示,比如某某某跳的《彩云之南》舞蹈,某某某表演的街舞,某某某和某某某表演的诗朗诵以及一个小女孩和他妈妈一起表演的情景剧等等,小家伙也参与情景剧《咕咚来了》以及啦啦操等诸多内容的表演。

另外全场小家伙的台词也挺多的,我都不知道他需要被这么多内容,轮到他的时候我都有些担心他卡壳呢,没想到小家伙每次都从容自若地圆满完成。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约一个半小时的学业展示会很快就结束了,家长老师和学校领导们都觉得意犹未尽呢,这样的学业展示会真的挺好的。当然了,为了这场学业展示会,老师、学生以及一些家长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0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0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shovon51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Very Nice. Look here and I will provide you more votes http://mcg6000.com/boost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25.27
ETH 2417.33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