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抓蜻蜓

in #cn6 years ago

小家伙在外边玩,我看到他在对花花草草说话。


(图源 :pexels.com)

我觉得这副场景很有爱,小家伙把花花草草当小伙伴。结果过了一会,他手里拿着一个蜻蜓过来,和我们说:“爸爸妈妈,你看我抓到一直红色的蜻蜓。”

额,原来他不是在对花花草草说话,而是对蜻蜓说话呢,我想象了一下,他会对蜻蜓说什么,估计是:“你不要动啊,让我抓到你。”想想也是醉了。不过能徒手抓蜻蜓,也是了不起。

他拿着蜻蜓玩了一会,就和我们说:“我要去把蜻蜓放掉了,蜻蜓是益虫呢!”


(图源 :pexels.com)

“赶紧去放掉吧, 一会蜻蜓就不开心了,知道是益虫你还抓!”我回答道。小家伙说:“可是我要和它玩啊”,额,这答案竟然让我无言以对呢~~

想到前些日子还得我帮他抓蜻蜓,还不敢自己拿着,这才几天,就能徒手抓蜻蜓了,破坏力越来越强啦。

相关文章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