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杀手

in #cn7 years ago

有句成语叫“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现在城市的方式都是钢筋混凝土结构了,上房揭瓦相当有难度了,所以小家伙只好在家里搞破坏,我觉得送他个家具杀手的称号,他应该当之无愧。


Image source: pixabay

最早被他破坏的是墙壁和地板的地脚线,那时候他在家里骑平衡车和扭扭车,横冲直撞,所以墙壁都是平衡车的前轮撞出漆黑一大横条,而地脚线都扭扭车都撞开了,尤其是拐角的连接部分。当年装修的时候,地脚线有些多余的拐角联系,我换过几次,无奈屡换屡坏,只好任由它去了。

这之后家里的真皮沙发又惨遭毒手,哦,不对,应该是毒脚。在他眼里沙发从来不是坐着的地方,他在上边爬上爬下,蹦来蹦去。把头枕都扭成90度直角,然后趴在上边荡秋千,所以现在沙发上几个头枕都惨不忍睹了。最严重的是,真皮沙发的皮面接茬处,挨不住他蹦来蹦去的折磨,已经开线了。

接下来惨遭毒手的是办公桌的抽屉。有个办公桌的几个抽屉我给他装一些小零碎玩具和书本,然后他就经常性的暴力推拉,然后无数次折磨下来,办公桌抽屉的几个滑轨都宣告罢工了,要么就是抽屉上的滑轮零碎了。现在的抽屉虽然依旧在办公桌上,但是已经是装饰品了,很难拉开和合上了。


Image source: pixabay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提到过,我的床,被他改造成了蹦蹦床。所以我原本舒适柔软的床垫,成了有一个被他残害的对象。现在我睡在床垫上的感觉,好像睡在一堆弹簧上,硌得慌。虽然我已经把床垫翻过了好几次,但是现在每面每个部位都被他折磨遍了。

小家伙还迷上了画画,画画很好,修身养性,可是他不走寻常路,喜欢在墙壁上作画,头疼。搞创作总要支持嘛,于是我限制他只能在餐厅那一面墙上折腾,现在这面墙已经花花绿绿了,战果辉煌。每天吃饭的时候,他还总拉我品评他的作品,真愁人啊。

因为我不让他在别的墙壁上作画,他觉得无法彰显他的画艺,于是他又有了一个新举措,用一堆彩纸或者A4纸作画,然后贴到家里的衣柜上,书柜的玻璃门上,以及房间的房门上,作品那是无处不在。

最近他有盯上了棚顶,觉得棚顶有些单调不够漂亮。于是他弄了一堆彩纸,剪成细长条,然后用透明胶带连接成长长的彩条,告诉我这是拉花。他自己站椅子上想把“拉花”粘到棚顶上,可是无论如何也够不到棚顶,于是只好向我求助,我不忍拒绝,于是现在棚顶也被他占领了。


Image source: pixabay

还有橱柜门,冰箱门乱七八糟的,都被他折磨过,惨状就不一一描述啦。

好庆幸现在住的不是砖瓦房,不然我觉得房顶的瓦肯定是保不住的啦。

Sort: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说,孩子懂事前家里不要添置太好的家具😂

awesome & pleasing!

哈哈!乍一眼看以为@blackbunny你也在写家居装修这一块,结果不是。但是看完真的觉得萌萌的!合理的居住环境对孩子的影响真的是巨大!不过孩子调皮是天性。为了那么萌的小朋友必须粉一个。期待更多好玩有趣的文章。也期待相互关注O(∩_∩)O

Wow this is very informative beautiful

孩子喜欢涂鸦,家里的墙壁都变成大花脸了。

有同感,我家一岁半那个也是个混世魔王喔

哈哈!只有做了父母亲才知道自己小时候是多麽的顽皮!

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