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蹦跶的小家伙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是不是属小兔子的缘故,儿子从小就喜欢蹦蹦跳跳。我还依稀记得他还不到2周岁的时候,一次我出差好久回来,儿子看到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我:“爸爸,我会蹦了!” 然后给我演示双脚离地蹦起,在客厅里蹦了好几圈。


Image source: pixabay

后来他略大一些,我经常领他去淘气堡玩蹦蹦床。淘气堡里好多好玩的设施,比如说长长的滑梯、波波球组成的海洋、各种绳网组成的攀爬设施等等,但是他对蹦蹦床情有独钟,在那一蹦就能蹦半天,还拉其它小朋友一起和他蹦。

当然了迪卡侬的蹦蹦床也没少被他折磨,时不时的让我带他去迪卡侬玩蹦床。还总和我“爸爸,你给我买个蹦床放家里吧”。不得不说,迪卡侬的试用策略还是很成功的,可惜的是,迪卡侬的那个大蹦床太大了,估计家里客厅放这么一个蹦床就没空间了,那个小蹦床他还看不上眼。后来估计迪卡侬的大蹦床根本卖不动,试用也被撤了。

这不不带他去淘气堡,迪卡侬也没有蹦床可以玩,他自己发现了一个新玩具,就是我卧室的床。在我床上蹦得那叫一个欢实,我目测平均蹦起高度至少半米以上。我可怜的床啊,被他折磨的不堪重负,嘎吱嘎吱响个不停。每次我不叫停,他至少都得蹦半个小时以上。


Image source: pixabay

弹簧床垫原本躺上去非常舒服,经过他成年累月的迫害之后,现在每次我躺在上边都能感受到弹簧,硌得难受。我自作聪明将床垫翻了个,结果舒服了没多久,又被他一通践踏,然后,躺上去之后同样的滋味。合计去宜家买个海绵垫之类的,不过估计没几天就会被他蹦零碎吧。

今天他又跑我床上蹦跶,于是我把他抓住,把双手束缚住,不让他蹦。结果他挣扎不开,使劲往前低头,然后使劲一仰脖,用他的铁头狠狠的砸了一下我的脑袋,哎呦,可把我疼死了。我这一疼就松开手,于是他有开始蹦跶的欢实了。

哎,有这么一个爱蹦跶还会铁头功的小家伙,我也是没辙了,由他蹦跶去吧。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Did you understand the post.. Lol

我在这篇文章中受到了你的照片的启发,感谢你的美好信息

买个橡胶垫的床, 可以蹦好久

I am from Indonesia 🇮🇩 I love you 💕 @blackbunny. Follow me @yasir123

Nice article

@blackbunny, 生活,就是在平凡中变得不平凡!

Very lovely article, even though i didn't understand a thing

Thats what fathers be like....enjoy the happiness of their children......a biggest sacrifice ever person has to deal wit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3
JST 0.026
BTC 56904.92
ETH 2440.1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