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窝七:黯然

in #cn7 years ago

hot-chocolate-1224044_128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玥抱着大桶的星彩,气喘吁吁一路跑回校园。

当进入校园时,她才发觉自己又失态了。为何在他面前,自己无法做到淡然呢?

偷偷回望了一下,身后并没有他的身影。

她放下心来,又有些失望,“他竟然没有追上来,小说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随即,她又为自己的这个想法羞恼万分,“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自己又不是小说或者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他也不是什么青蛙王子吧”。

对了,青蛙王子,想象着凯是一只大青蛙,有着一副难看的样子,她不由得开心起来。

呀,竟然还抱着一桶星彩巧克力呢?当时只顾着逃跑,竟不小心把巧克力抱了回来。

她不是死板的人,知道现在这样无论是把巧克力还给凯或者是还给他钱,凯都不会接受的。

可是,这算什么呢?

算是帮我结账,还是算是送我礼物,还是算作送我情人节礼物?

如果是后者,这事情可就尴尬了,我们并不是情侣啊。唉,姑且算作帮我买单好了,下次有机会,我再帮他买吧。

想到这,抱着大桶的星彩巧克力,看着银装素裹的校园,感受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她的心情变得无比愉悦起来。

她边走边哼着《小酒窝》,看着校园内的男男女女,心中不由得发出,这大学生活,还挺美好的嘛。

回到寝室,发现姐妹们都已经回来了。看着她愉悦的样子,以及怀抱的大桶星彩巧克力,一个个的眼珠子都掉地上了,八卦之火无法抑制地熊熊燃烧起来。

“赶快交代,和谁约会去啦?!!”“谁送你的情人节礼物?”姐妹们纷纷围上来,七嘴八舌的质问。

“呃,这可该如何回答是好?”,她陷进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

说是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明明这不是自己花钱买的。说别人送自己的礼物,可是也许当仅仅是帮我结账而已。

她的犹豫被室友们当作心里有鬼,一个个双目放光,“赶快交代,去哪了?谁送的大桶巧克力?”姐妹们七嘴八舌的激光枪一样的轰炸。

她的炸的头都变成两个大了,于是顺嘴而出:“是凯买的”。

安静,极度安静,然后是各种吸气,长嚎,“好呀,不知不觉竟然把凯拿下了,小玥你有一套啊”。

“啊,不是不是,你们听我说,不是凯买的,是我买的”

“还想狡辩,姐妹们,收拾她”,于是大家嘻嘻哈哈打闹在一起,跟本不给她解释的机会。

“算了, 随她们怎么想吧。反正凯和我没什么的,也不可能有什么的。” 想到这里,竟然有些黯然伤心。


未完待续

小酒窝一:神祇
小酒窝二:彩排
小酒窝三:逃跑
小酒窝四:小草
小酒窝五:跟踪
小酒窝六:苦笑

Sort:  

This is actually some amazing work! Followed

I started following you a week ago.
All your publications are wonderful and useful.
Thank you

This images remembers me to my coffee post of today

https://steemit.com/steemcoffee/@thunderland/334oag-coffee-of-the-day

Well done, great post! @thunderland

Good post! I'm going to follow you to see more post like this and for support u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83.90
ETH 2578.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