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窝四:小草

in #cn7 years ago

hot-chocolate-1224044_128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联欢会的演出非常成功。

登上舞台,她就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中的,她觉得自己就是歌中的女主角: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唱出深情,唱到自己感动的想哭。

而他灼热的目光,被她理解成表演的也很投入。

演出之后,除了偶尔被其它女生略带敌意的调侃几句外,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

他依旧是光芒四射的太阳,而她依旧是角落里的小草。

偶尔阳光会照射到小草,让小草感觉很温暖,但是谁又能说,阳光是为小草而来呢?

她从来不自恋,尽管也曾看过一些言情小说,但是与其它女孩不同,她完全是以路人的角色观看剧情的进展,自己把自己代入到女主的角色,她从未做过。

日子一天天平淡的流逝。

情侣之间的恩恩爱爱、卿卿我我,似乎都与她无缘。

偶尔也有男子对她展开火热的追求,但是她如亘古不化的坚冰,时间久了,那些男生纷纷打了退堂鼓。

寝室里的姐妹们有些看不过去了,时不时的谴责她,“你看那个峰多好啊,家世不错,人也帅气,你咋就不给人好脸色呢?莫非你还惦记着凯那?咱们和他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

听到凯的名字,她莫名的心痛了一下。

她知道姐妹们也是为她好,于是弱弱的回了一句,“没有啦,我对那个峰没感觉啊”。

“真拿你没办法”姐妹们泄气地说到。

对峰没感觉,莫非我对凯有感觉?

她不由的想起那个冬日暖阳下,那个大男孩和她说的“是很漂亮,要不要我也给你画一个呢?”

莫名地再次心痛,“这是为何呢?他就是那么随口一说吧?”

再想起舞台上他灼热的目光,“他只是演出太投入而已”。

“太阳会和小草在一起长相厮守?这不可能。”


未完待续

小酒窝一: 神祇
小酒窝二: 彩排
小酒窝三:逃跑

Sort:  

完了,入坑了。。天天看。保持好这个长度。

哈哈,谢谢支持

是阿!! 這長度剛剛好! :)

lovely article @blackbunny, with full of love story in poetic style. you always shared interesting blog, thanks a lot,
UPVOTED..

A very good post. With photos, writing style, and useful of course. I am very pleasant. Your post matches with many upvote

Great post, very interesting, @blackbunny you're a great writer, Greetings!

thank you for sharing @blackbunn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64454.42
ETH 3179.89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