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in #cn7 years ago

午饭后觉得有点疲倦,于是就午睡了一小会,不知过了多久,睡得正香甜呢,迷迷糊糊中听到耳边有小声的呼唤,“爸爸爸爸”,醒来一看,果然是小家伙在我耳边捣乱。


Image source: pixabay

我起床气爆发,必须收拾他一顿:“你个小坏蛋,不知道爸爸累了休息一会嘛,你还捣乱,欠收拾了是吧?”。于是把他抓起来,一顿打屁股屁股。他一边呵呵小一边大喊,“快点放开我,救命啊”。

打累了,我休息一会,问他“不是让你好好学习嘛,咋又跑过来了”。小家伙回答:“爸爸,我给你准备了下午茶”。额,又从哪学会了下午茶这个词汇?估计是前些天和爷爷奶奶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学的。

既然美梦已经被吵醒,就起来看看儿子给我准备了啥下午茶吧。出去一看,别说,还真的挺丰盛呢。一小杯牛奶,底下还垫着小花瓷碟;一小把剥好的松子;一个已经拨皮的沙糖桔。儿子在旁边很兴奋的说,爸爸快吃吧,我给你准备的下午茶。


Image source: pixabay

牛奶啥的我到不是很感动,我不是很喜欢喝牛奶,这一杯下去估计要胀胀的了。沙糖桔剥起来也不费劲。但是这一小把剥好的松子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松子剥起来还是很费劲的,爷爷奶奶在这边的时候都是他们剥给儿子吃。小家伙之前自己剥松子开心果曾经把手指头都磨破皮了。现在竟然给我剥好了一小把,足见这心意是相当诚恳的。

吃掉小沙糖桔,吃着松子,喝着牛奶,我对儿子说,“谢谢儿子给爸爸准备的下午茶”。小家伙很开心,然后和我说,“晚上上完跆拳道课,我们去超市买些奥利奥饼干吧,那样下午茶就更好吃了”

好家伙,原来在这等着我呢,不过这我好意思拒绝吗?😔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我想要个女儿,哈哈!

哈哈互利啊,那么小就那么懂事。

小棉袄也很暖心

“我有一个好爸爸 好爸爸 打起屁股pia pia pia”🤗

聪明可爱的孩子,真有孝心

温馨又体贴

hey so nice I really like your post! Thanks for it! I actually wrote my 2nd part of my introduceyouself and I write about that I went to jail because of cryptos... lets make steemit together to a better place with our content! I would like to read a bit more about you and maybe do you have some more pictures? Maybe you upvote me and follow me swell as I do? https://steemit.com/counterfeit/@mykarma/2-jail-review-counterfeit-euro-speeeeending-time

哈哈哈哈哈哈,你儿子好聪明,温柔的陷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316.00
ETH 2518.2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