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followers, 大家好,我是香港的BiU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ello Steemit & CN區的朋友, 大家好!

不經不覺已經玩了Steemit兩個月, 雖然常常出帖但也只是最近才開始發中英雙語帖。而一直也沒有用中文進行自我介紹。

@nicolemoker 自家制Steemit tee我怎可能是假的 XD
上星期出席了香港區的聚會, 更深入認識到香港區的一眾steemian~ 在此特別嗚謝 @htliao @nicolemoker @susanlo @aaronli @krischy @kitcat @swagprincess @linuslee0216 @arkoko @nuagnorab @carinewhy @pakyeechan @nanosesame @chris77d @kenchung 他們令我對Steemit 以及cryptocurrency 在兩個用內曾加了不少的認識, 也在Steemit給了我很大支持!!

我是一名博士生, 所以在實驗室穿白袍才是真正能表現我對科學的熱誠!! 因此我也加入了 @steemSTEM 成為management team 的一份子為科學普及化出一分綿力。所以我很多文章也是科學為主, 希望大家也能花小小時間看一下~ (有興趣也可以跟我和steemSTEM 一眾交流一下)

不過別只看倒我認真的那一面,我暗裏可是個宅男, 笑
某年在朋友家中準備萬聖節外出

剛剛去的香港動漫展, 再次感謝 @aaronli 派美女帶我以VIP身份入場 XD

其實我對天線得得B沒興趣, 只是有人告訴我他們頭頂的天線其實是實驗室器材 (別追打我,職業病來的)

當然去外地旅遊也是我興趣之一, 只是患有維生素M缺乏症 (M for money)
年初在日本初嘗 snowboard, 很好玩,不過技術還是太嫩。

知識越多越高,才能看到更廣更多的事

登高見博,人生如是,學術研究也如是。

很高興能在Steemit認識大家, 希望我可以令更多Steemians 對科學產生興趣,從而給大家帶來一點新知識~


如果你喜歡我的帖子,請upvote並關注我 @biuiam




steemstem logo.jpeg
SteemSTEM
其次,請考慮支持@steemstem項目。 SteemSTEM是一個社區驅動的項目,目的是促進Steemit的寫作/信息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發表。該項目不僅通過upvote和resteem STEM帖子,而且還將STEEM Power作為獎勵重新分配給Steemit不斷在科學/技術成長的社區成員。

要了解有關該項目的更多信息,請加入我們的steemit.chat(https://steemit.chat/channel/steemSTEM), 我們一直在尋找幫跟我們理念相同 -- 追求提高STEM(和健康)帖子質量的人,在我們不斷增長的平台上發帖,所以我們很樂意聽到你的聲音!

最後可以考慮加入 @steemstem 投票軌跡,該項目賬戶只能對STEM相關帖子進行投票,因此作為投票軌跡的一部分,您可以選擇性地在我們不斷增長的科技社區在平台上受益。我們亦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Sort:  

博士加油,Steemit在科學題材方面的發展就看你的了。 :)

謝謝你,我會努力~

congrate buddy
let see this another steemit rival
https://steemit.com/karbon/@doqstrader/karbon-anonther-steemit-rival

Congrats man 400!! Attack on TItan Survey corps!

科學博士 加油!😎 你長得有點像蘇永康 haha

哭, 二人成虎仔了

這是讚美 or ..... (no eye see)
要剪頭髮

博士加油,你看上去好酷哟,向1000follower进发,Steem On!

醫生!! 你更酷 XD醫學文章的upvote and follow!!
(有空也來steemstem看看~)

謝謝你外星人~

酷炫到爆。期待更多stem的好文和活动

謝謝你支持~ 我會繼續雙語出文的, 為科學普及化出力~

宅男博士這麼幽默可不多見哪!感覺你充滿了理想啊!支持~cheers.gif

謝謝你支持~ 理想和現實很難平衡的 T-T

嗯,很有同感

加油!感謝在帖子中提我!:)

希望有一天看到你帖中提到我的威水事 XD
(要先努力)

加油!!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243.61
ETH 3078.23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