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Turkey noodles / 糟糕的火鸡面

in #cn8 years ago

韩剧算是火了,什么宋仲基、全智贤、权志龙...,中国人哈韩简直让我无法形容。真是一人升天仙及鸡犬,不但韩国的欧巴们火了,

就连韩国美食也风靡中国,走在大街上总能看到所谓的韩式料理店,烤肉就烤肉呗,还非得是韩式烤肉。我到没有歧视韩国美食的

意思,在我心里,好吃的就是美的。

今天单位的小姑娘给我了一包面,说是韩国的火鸡面,外观和康师傅没什么区别。据说特别辣,既然是送的那就尝一尝吧。

晚上本来没打算吃饭,因为我最近减肥,但是好奇心上来挡也挡不住,到底好吃不?到底有多辣?我是不是也是一个奇怪的人。

开整吧,烧开水准备煮面顺便煮了了个蛋,几分钟就搞好,当当当当!!!开拌火鸡面!

这就是传说中的火鸡面了。

来个火鸡面评价吧!这么五块钱一包的火鸡面真心不如康师傅好吃,传说中的屌爆天的辣呢?去哪了?也就是能吃,谈不上好吃。但

为什么国人就喜欢买呢,看来还得得益于韩剧的营销效应。

Sort:  

Wow foods look amazing!!! well done :)) I love food and I'm a baby dolphin food blogger here, I will be doing some competitions soon, so make sure you stay tun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214.68
ETH 2622.6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