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让我自己长大

in #cn7 years ago

嗯嗯,很谢谢你经常认真回复我。然后我再继续说我想说的

第一,我既然在文章中用了这样的比喻,就证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样的行为的不好影响,我自己的孩子,当然不会这样对他,我这样说只算是一个讽刺吧。如果不能认识到这个问题,才是无视真正致命的毒刺。

第二,确实有很大一部分的家长这么做,我不说具体数量。因为受教育文化程度不均匀,可能会有20%家长会忽略孩子的感觉(还可能更糟糕)。那么这些家长,他们做为一个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在他们面对他们承受的伤害时,同时又找不到正确的发泄排遣的方式,产生的坏情绪就可能影响到身边爱着的人。在那种时候,即便他的孩子是他爱着的人,他也会不知不觉地伤害到他的孩子。

第三,你提到了治愈自我。我有机会的话单独开一章,谈谈我自己的看法

Sort:  

很喜欢你的文章,你很勇敢。你能说出很多我不想也不敢提到的。

(ง •̀_•́)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40.35
ETH 2922.73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