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做一个优秀的演员 To be an Excellent Actor | 谷哥点名#11 角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哥们,你写的很棒
我是想补充一下自己的想法,那个《变形记》呢,其实坏孩子开始也不是坏孩子,是因为他们太缺乏父母的爱,或者说,父母的爱,太不能让他们适应,以至于不能茁壮健康成长。
坏孩子到了穷人家里,知道了自己作为一个人存在意义,自然就想做人做的事情,也就慢慢做一个正常人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也是孩子,也想要渴求到父母的关怀。但是因为世事繁乱,他们渐渐迷失自己,而他们暴利的父母,只关心自己的生活,没时间关心孩子,或者关心孩子的方式太过功力,太急躁,方法不当,才让孩子感觉不到真正的爱。
《变形记》更让我感触的一点,是环境,可以极大可能的改变一个人。自然环境,家庭环境!
你写的文章很棒,我补充一点哈😄

Sort:  

看来你对《变形计》了解还比较深,可能我只是看了几集,看到的只是片面。 我记得有个片段,男孩的妈妈把早餐端进房间,男孩竟然把早餐全部扔在地下,餐具也碎了。看到这种情况,我非常气愤,居然还有这种儿子。 至于父爱母爱,那些好孩子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可能从小都没体会过那种爱,却那么懂事、独立,我有个表妹也是留守儿童,从小就特别懂事。也许和社会大环境也有很大关系,不成熟的叛逆孩子或许就是在花花绿绿的世界里迷失了自我!

嗯嗯,不错,跟社会大环境有很大关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688.84
ETH 2388.88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