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记

in #cn7 years ago

国庆节期间去了一次泰国,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国旅游,从今年的五月份到现在筹划期待了将近五个月的时间,令我终生难忘的一次经历。
今年的8月底之前办好了签证,用的是淘宝的方法办的,才花了几十块钱很方便的。最为重要的是少花了很多钱,落地签当时收取了其他人460块钱。当然60块钱是领队自己的收入,这个稍后会详细的说。
去之前买好了泰国的手机卡,也就是happy卡,花了23块钱,非常划算,同时买了保险,我买的是安联的出境游保险,专门针对东南亚的地区。还是不错的保险,虽然没有用到但是还是应该买因为在国外,尤其是自由行的时候我觉得更要买,其余的保险就是航空意外险,以及延误险。稍后我再展开说。
为了躲开高峰期我是2号走的,先到北京,飞去的,事先查看了一下准点率,购买了马上飞的延误险,结果就是延误了一个小时,获得赔偿11块钱多一点,到了北京之后马不停蹄去了另外的一个航站楼,的确是很饿,吃了一小碗扬州炒饭就花了我28块钱,没舍得继续吃。国庆节期间的安检非常严格,雨伞一定要带着,要单独拿出来,我的裤腰带和鞋子居然都被单独的过了一次安检,真的是不可思议但是这就是真实的情况。
集合后领队带领我们去拿了机票,用的是护照领取的。坐飞机到曼谷的时候已经是当地的12点左右了,导游的汉语非常的好,因为本身也是华人。第一个酒店不错,一个大床一个小床,自助餐是所有的里面最好的一个,事实上吃饭就酒店的自助餐还可以,其余的其实没有什么可吃的东西。我基本都是吃的蔬菜。
拖鞋一定要自己带,国外没有一次性的拖鞋。
第二天就开始了旅游,在湄南河做了船,开始支付小费。然后就是看到了河里巨大的鱼。下午去看了一下微观景观因为大皇宫国丧期间不开放所以没法去。当天看到了人妖,差点被人妖拉去照相。
看了老虎和大象,还有鳄鱼,大象在清迈继续看了一遍。
很多皮具珠宝中心都是给中国人准备的,所以我没买,因为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是游客里面的确是有买的。
水果那部分就是看看而已。也没有吃什么。
在海边待了很久,感觉就是不是很干净,东南亚国家应该是普遍如此。不知道马尔代夫会不会如此。酒吧我没有去。因为不知道会是啥样的。
导游没有从我们身上赚到足够的钱,所以皇权免税店没有带我们去,这个是很可惜的地方,所以我觉得要去的话就一定要第二次自由行,第一次跟团是可以的。至于各种泰国的药我觉得没必要买,不可能神奇到那个程度。按摩没有参与。主动放弃了。
酒店里面没有蚊子,很神奇。
巴提亚之后就是清迈,从曼谷坐飞机去了清迈,挺好玩。
小城市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导游也换了。虽然就两天但是已经走了很多地方,泰国的寺院很多。
最后一天飞回北京。
总结就是
1 电话卡很不错,网速很快。一定要买
2 跟团的话最好不要去买东西
3 拖鞋和牙具牙膏一定要自己带着酒店没有
4 签证提前弄好
5 带个双肩包因为要带水和雨伞
6 现金要带,但是我没有遇到抽查,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办好签证的缘故。
7 银联和支付宝都可以用。

Sort:  

Wonderful work Thank you :)

最好放些图片,图文并茂,越容易吸引人,而且也更真实。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务必注意: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ngratulations @bannych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bannyche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bannyche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supports the SteemFest⁴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