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到底要吃甚麼好 Lunchtime dilemma

in #cn9 years ago

無論在校園或職場,我們通常都會在午餐時間休息一下,這是一個很適合的時間,可以找上朋友一起吃些東西。但時這會陷入一個困境,要吃甚麼?其實有很多選擇,只是因為時間與金錢考量,許多人都會吃相同的東西,他知道味道如何,他熟悉的東西。   

在西方國家,很多人都是在早上做了三明治帶出去當午餐。沒空準備的人,通常就是去小吃店或咖啡廳買些帶走就可以吃的東西,或著在超級市場買個餐點,薯條是可以預測會出現在大多數人的午餐當中,所以大家午餐每天都吃得差不多。  

 麵包通常被拿來當作主食,因為它很便宜,可以有飽足感,可以縮短用餐時間平均約25分鐘。這樣快捷又方便,但很乏味,有些人會用前一晚的剩菜裝在盒子裡,中午拿出來微波食用,但同樣不會令人期待。

   

有些替代的方案可以在這裡提供,需要準備微波爐或著水煮鍋,比如說可以做點蔬菜湯或著在土豆裡面夾些配料,也可以煮些麵食來食用,都是些方便料理的食物。  

如果你想要更多異國風味,也可以選擇特殊風味的沙拉,日式的便當,通常營養也都很充足,擁有蔬菜與蛋白質,另外一種健康的選擇就是壽司。也很多人會選擇油炸的東西,雖然不是很健康,但會很滿足,讓我撐過下午的工作時間。   

所以你的午餐通常都吃甚麼?    

photo form pixabay

Sort:  

吃这么多会发胖呀 :)

哈哈我都沒吃早餐其實吃圖片中那樣也是剛好而已

看起来真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3
BTC 64133.97
ETH 1744.40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