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亚当斯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上次的故事说到小林的货车被风吹了,虽然家在梦就在,可是生活还得继续啊。话说有一天小林出门乱转,走到一片小树林里,由于太累,躺在草地上一会功夫就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小林突然被一阵隆隆的声音吵醒了。小林只见眼前有一辆大车车,这辆车略显斑驳却又气势磅礴。这时从车上跳下来一个人,身长八尺,容貌甚伟,好似仙人,小林大异焉。

小林愣了半天,才想起来问道:“Who are you?”此人不紧不慢的回答道:“我叫亚当斯。”小林拱手又问:“前辈这是要去哪里?”亚当斯低下头略有所思,望着远方缓缓的回答道:“我奉大将军之命出访法国,现正开车去机场赶飞机,路过此地。汝为何睡在草里中间呢?”小林于是向亚当斯讲述了他的家乡是如何糟了风灾,他又是如何为了心中的梦想而继续奋斗。亚当斯听后大喜,心想,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我现在知道应该如何去怼那帮法国人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WechatIMG38.jpeg

分解图:

WechatIMG36.jpeg

WechatIMG37.jpeg

Sort:  

月旦评评语:用娴熟的水彩技法表现出汽车头部的斑驳,略显复古风格。整幅画面饱满精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安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Good art!
I believe that your post is undervalued and deserves a reward.
I added it to the list of underappreciated posts.

好得很棒,故事也扣人心弦,给你满赞 @artsymelanie 美啦你!

谢谢小白条 下次给你买小鱼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画得好,写得妙,才貌双全,鉴定完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也是美丽智慧于一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画的好漂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觉得铁柱的头像有深意 穿内裤飞翔 那个是超人的style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画的好写的好真美丽呦💐 👏

畫不錯, 可惜的是我不太會欣賞, 但讚是一定要!!

谢迷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画的真好!

为了画司机我也是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画了好多车了,就差司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 下次画个司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694.50
ETH 2603.4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