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orcheva 的“STEEMIT 繪畫比賽” - 動畫角色 - “龍之龍” 或 "龍一" [中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orcheva 的“STEEMIT 繪畫比賽”。

https://steemit.com/art/@orcheva/your-own-anime-character-drawing-contest


我最初打算提交這幅畫進 @htliao 的"設計你的Steemit漫畫英雄" 挑戰 . 但當時這幅畫還沒有完成,所以我完成了繪畫之後並提交進了這個比賽。

我用鉛筆開始繪畫,然後我在電腦上編輯繪圖

希望你喜歡


動畫角色: “龍之龍” 或 "龍一"




沒有人真的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真實姓名。他的背部有三個傷痕(被認為是由龍造成),他能夠召喚超級龍,所以人們稱他為“龍之龍” 或 "龍一"


繪圖過程的動畫



設計


我用鉛筆草圖


這是完成的鉛筆劃


這是我畫的龍


然後我用電腦合併兩張圖畫


編輯使龍更加兇猛




添加我的Steemit Id


這是完整的圖畫



感謝你的時間,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47.91
ETH 2348.61
USDT 1.00
SBD 2.37